close

P7172267.JPG  

又去度假回來了。

每年都很忙,隨著年齡增加,忙碌的程度只有增加的趨勢。最期待最期待的,就是能夠回家與家人團聚。

往年,都會和父母及姐姐在台灣相聚,去年開始,我們在紐西蘭相聚。

對紐西蘭的情感,其實是滿特殊的。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,有1/3的時間在紐西蘭度過。我喜愛這個國家,因為它平和,因為它的氣候跟溫度舒適。這個地方,堪稱適合老人與小孩居住的國家。其實台灣我也愛,愛台灣的人情味跟食物。不過大概是個性的關係,我喜歡離群索居,德州也很適合我~只是真的好熱又好冷。我這個性,是遺傳到老爸吧?不過也因為如此,就算紐西蘭還有「人多」的地方,我們偏偏就是住在人少的農場。

照片,就是早上剛起床的我,隨手拿相機往外拍的美景。

一直很希望可以紀錄我這個第二個故鄉的美,可是總是有個字「懶」拖住了我。

去年回去紐西蘭兩次,隨手拍下的照片超過兩千張,很多美景都是我想紀錄下來的。除了美景之外,也想紀錄下老爸辛苦建立的農場,從無到有,再再顯示出老爸驚人的毅力啊。農場裡的所有農作物都是以有機肥耕種。今年回家,吃自家出產的蔬菜水果吃到嘴巴酸...。

新的分類就是想要紀錄紐西蘭的生活和一切,希望我有跟老爸一樣的毅力啊!!(握拳)

咦,毅力是甚麼東西? :p

 

Jan 19 2012   Texa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