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誕節過了之後,就是個好機會去看看布置得很美的耶誕樹了。周日的晚上剛好有機會到忠孝東路晃,想著想著就決定晚餐在外解決,晚點去看看聖誕樹。整天在外面吃吃喝喝的,晚上的時間有點趕,想說附近隨便吃吃就好,不然就要混到很晚很晚才回家了。﹝不過事實證明,我也是晚上11點多才到家啊...﹞

這天是跑到忠孝東路去配眼鏡,眼鏡行的老闆我們很熟識,他隨便介紹我一家平價快炒去吃吃。原本以為會真的很普通,結果竟然不錯耶!一進去就被滿滿的人嚇到,等位置還等了15分鐘咧...放眼望去,甚麼樣的人都有,有上班族也有老年人,也有穿得很美的年輕人...我心想:「原來這真的是一家好吃的店?」

 

《菜單》隨便看看,竟然真的非常平價。平均一道菜頂多NT$110,好便宜啊!聽說這邊的套餐﹝便當﹞也不錯,可惜我沒吃到..哈。

2010_12_2811

《滿滿的人》這真的有點誇張,這店面還滿大的,竟然晚上八點了還塞滿人呢....

2010_12_2812

《肉絲炒飯》粒粒分明也不會很鹹,一大盤才NT$70!

2010_12_2814

《鹽焗雞》其實就有點像蒸的雞啦,但是那個肉質很硬很好嚼,雞又滿甜的,好吃!NT$110。

2010_12_2817

《五更大腸》好香好好吃,辣得很夠味可是又不會很嗆,超級下飯!NT$110。

2010_12_2816

《客家小炒》這道就有點普普,雖說這是店員介紹的一道,不過那個魷魚有點硬..味又有點太嗆辣了... NT$110

2010_12_2818

吃飽喝足,就去看美麗耶誕信義區囉~~

 

《超美的耶誕信義區》

2010_12_2819

《新光三越耶誕樹》

2010_12_2820

很美又很幸福的耶誕節,我好愛喔。感謝這一年大家的相伴,讓我總是不孤單,而且又幸福滿滿。雖說這一年總是有些辛苦,不過大體上來說,還是很棒的一年啊~交到更多好友,而且也有更多不一樣的想法跟看法,我非常珍惜你們﹝可以各自對號入座了..哈哈﹞,也有緣見到很多朋友。努力加油2011年囉!

 

〈怎麼去?〉忠孝東路平價快炒
忠孝敦化捷運站 出站走約10分鐘(明曜百貨後面)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0號

 

Jan 3 2011   Taipe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