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我真的是一隻怪毛猴,雖說在Blog或是Plurk上認識那麼多好朋友,不過很多朋友要從「網友」跟我變成「朋友」還是有一定的困難度在。


比如說,在網路上的毛猴,是多話又囉嗦的;不過現實生活中,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宅猴,沒甚麼特別的事情,我是不會出門的。那也就難怪我的生活圈子很小,平常在美國也很少有朋友找我出去Party,而且對別人來說我總是神神秘秘的。有時候,我反而覺得撲友了解我的生活和我這個人,比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了解得多咧。

網友轉成朋友這個部分,對毛猴來說,好像就有點困難度存在耶。雖說這一兩年來開始在弄蓮芳保養品的事情,然後也在寫Blog這段時間認識了不少網友,不過網友要跟毛猴見面,感覺上難度有點高。第一呢,就是要有緣,因為毛猴不住台灣,放假也不一定在台灣,所以見面有時候需要天時地利人和,有些認識毛猴的網友,自己也不住台灣,要見面更是難上加難。第二就還是要有緣,因為有時候毛猴難搞得怪個性一出來,一下子就會變得很悶,也就不會特別想出門了。第三就是...要真的超級有緣,因為,有時候毛猴覺得話不投機三句多,就會躲著了。

好吧,毛猴不是甚麼偉大人物,但是真的很難搞,但是一旦是毛猴覺得的好朋友,我就一定會真心相對的。這幾年以來,還真的靠了網路認識不少好朋友,而且都是很棒的友誼。比如說住澳洲的wnsw啊,就是認識了六七年了,但是我們卻是知道彼此之後的三四年才見到面的,見面也是經過很多波折啊...她也約了我很多次,然後又不小心不能見到,等了一年多才又在台灣好不容易見到面的。現在我們變成很好的朋友咧~﹝好吧,希望她不要跳出來說她不覺得我是她的好朋友!﹞

講那麼多,重點是今天的下午茶,就是跟撲友Alice見面去喝的啊~

跟Alice的認識是透過另一位撲友,我並不是很認識另一位撲友咧,所以我現在也大致上忘了是怎麼認識Alice的。我們在撲上認識一年了吧?只是都沒有機會見面。這次Alice撲上問毛猴要不要出門去喝下午茶,Blog裡面也問,毛猴想了想:「我也想認識這個特別又開朗的女生啊~」而且我們又很聊得來,所以就答應了這個邀約。

Alice問我有想去哪些地方,毛猴毫不考慮的就說:「嗯...你挑地點吧~」可是,又很機車的說...「我要喝一壺的茶,最好是奶茶;吃的東西要好吃~而且環境要好,不可以像有些地方又要規定時間,又擠,又真的會趕客人。」

結果,Alice帶我來到這家特別的法式下午茶店!Christina Afternoon Tea

《有特色的門牌》
《外面的小看板》這邊有套餐,也有下午茶套餐,沒有單點的點心喔~
《烏瓦奶茶》她們的茶真的很香,每種茶都是可以做成奶茶的,不過她們會建議用比較濃郁的烏瓦茶做成奶茶最好喝。這壺茶真的很大一壺,我們坐了一下午,我都喝不完這壺茶耶.....不過,糖是她們加的,我不嗜甜,所以覺得有點略甜了點。下次去,會要她們別加糖的,呵呵。NT$240。
《安娜皇后下午茶》這是兩層的,因為Alice說她吃不下,可是又....﹝我有點忘了為什麼了﹞。總而言之,最後我們點了這個,有派有三明治有蛋糕有餅乾的下午茶套餐Share。NT$420。
Alice幾乎都沒甚麼吃這下午茶,搞老半天都我這個大胃王在吃啦。法式鹹派感覺有點普通,也許是因為這一天我們被分配到的是培根鹹派,起司下的培根洋蔥餡吃起來沒有那麼美味。法式三明治就感覺很實在~有鮪魚餡,上面有沙拉加生菜加培根。最上層有水果跟起司蛋糕跟手工餅乾,起司蛋糕是外帶回家吃的,吼,超級好吃咧~

很多Blog裡面寫到這間下午茶店,大部分的評價都屬於「貴婦的下午茶店」。我自己倒覺得價格方面其實算是平價的,雖說大概一個人要三四百元左右,不過光看那內部的裝潢,就覺得也算是值那個錢啦..。我很手殘的拍了一些看起來普通的照片,很美的照片就請大家官網看囉~

《可愛的Tea House擺飾》
《內部美麗的桌椅》
《沙發區》

那天跟Alice混了一整個下午,她真是個可愛的美女啊~下次我還要找Alice去別的地方喝下午茶唷~ 哈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