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而忙碌,總之有空的時候就腦死,沒空的時候就會累得跟狗一樣。可是,好像購物也不算有停過,幾乎就是有機會就在網路上購物。不過幸好,美國流行退貨。所以主要是買來家裡試,覺得不適合再退就可以。我還真的是沒時間到店裡去慢慢逛街啊。

今天就來分享我的一些家用小東西好了。
 今天回到家,就順手把堆在邊邊的箱子照了下來。這段時間真的很忙,不過購物沒停過。買東西的時候不算有快感可言,東西到了就更不會想花時間拆,搞得自己家裡堆滿了箱子。還好很多都是要貢獻回台灣去的,所以我家還不算沒地方住。

《堆積如山的箱子》我都可以把那箱子當桌子用了!
其實最近買的東西都不能算是奢侈品之列,頂多只能算是家用品。今天要寫的這兩樣就是家用品啦。

《Dilmah T-Bags》我對Dilmah這牌子的茶一直都印象很不錯,有一次無意間在幾乎同時喝到Dilmah﹝帝瑪﹞跟Lipton﹝力頓﹞泡的奶茶,結果對Dilmah的香味念念不忘啊。這次看到Amazon有在賣,就想買來喝喝看增加自己的喝茶/水的量。這段時間,陸續買了Dilmah T-Bags 的Earl Grey Tea﹝伯爵茶﹞跟茉莉綠茶。喝下順口也不苦澀,很讓人覺得舒服。
Dilmah標榜的是100%的純錫蘭茶,完全沒有摻雜其他劣質茶葉。T-Bags這個系列,就是用三角茶包,包覆著全葉片的茶葉喔。所以茶的原味跟香味,完全被保留住了。

《有設計感的蓋子》我單純就覺得這邊很好看,哈哈。這個Logo感覺就很多樣化啊。
《罐內還有內蓋》這樣是可以保存茶的原味,讓茶葉比較不容易接觸到空氣。但其實我把蓋子打開時,連裡面鋁箔包都還沒拆,就聞到茶香了。
《茉莉綠茶的葉子》是長的耶....
《伯爵茶》葉子就是短短小小的...這茶真的真的好香。
另外,介紹我最近買的Havaianas哈瓦那夾腳拖。

我從來沒穿過夾腳拖,會有這個需要,完全是因為夏天快要到了。毛猴最討厭的就是下雨天,冬天的下雨天,有Timberland來保護我。但是到了夏天,如果下雨,我總不可能還穿著裡面有軟毛的Timberland出門吧....上次我穿了台灣買的藍白拖去學校上課,一路上,總覺得大家用異樣的眼光看我。其實我也不怕!只是真的有點怪怪的不搭...後來下雨,我換穿Crocs膠鞋,但沒想到下雨天加上摩擦力,讓我的腳都被鞋子磨破了。當時Nora就跟我說到Havaianas的夾腳拖。這次,終於讓我碰到啦!馬上買了兩雙!準備夏天迎接下雨天的到來了。

《藍色Superman夾腳拖》這是3D的拖鞋,感覺不出有啥不同,可是感覺滿輕鬆舒服的。
《黑色夾腳拖》上面鑲顆亮亮的東西,感覺不錯。
還沒機會穿出門,也不知道幾時會穿,所以感覺不出好不好穿呢。夏天快來吧!不要太熱的夏天啦....天啊,今天是一月的倒數第二天了耶...。


30 Jan 2010  Texa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