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真的是處處都有平價的餐點可以吃耶,光是在台大醫院附近打混,中午就可以隨意找到拉麵可吃了。我們一向是很愛赤坂拉麵的,這一天實在覺得要走到赤坂拉麵實在太遠了,所以改在南陽街吃銀座拉麵,飯後順便去旁邊的青蛙戀奶買了杯飲料。


對我來說,還是赤坂拉麵合我味耶,不過上次拍了照片之後,一直忘了把赤坂拉麵介紹給大家。今天的銀座拉麵,出乎意料之外,反而是他們的「薑絲燒肉定食」深得我心呢。

《銀座拉麵》位於新光三越後門,南陽街口的銀座拉麵,有著紅色醒目的外觀。

《入口娃娃》不知道這是甚麼,不過這隻娃娃滿可愛的啦。

《溫泉蛋》這邊的溫泉蛋跟赤坂拉麵有所不同,赤坂拉麵是有點屬於滷蛋型的,銀座拉麵的是沒煮透的蛋,加上甜甜的醬汁,別有風味。NT$20。

《銀座拉麵‧味噌》這我沒喝到湯頭,上面灑有一些肉燥,據說還算可以。NT$110。

《地獄拉麵》這拉麵的份量有些少,湯頭有點像「辛拉麵」的辣感耶,我自己沒有特別喜歡。上面大概有三片燒肉吧?不過這是我點的,哈哈。吃完之後,滿嘴通紅啊。NT$180。

《薑絲燒肉定食》這是老爸點的,不過這份量很充足,尤其是那燒肉片啊,分到四個人都有點吃不完的感覺。定食裡有:生菜、溫泉蛋、小菜、燒肉、飯、味噌湯。NT$220。﹝其實我價格有點記不清楚了...﹞

基本上,這家讓我回來再吃的機率應該是少之又少囉。不過如果真的逼不得已得來的話,我想我會點定食的。可是這明明就是拉麵店啊.....。基本上那個溫泉蛋是多點的,因為每碗拉麵裡面都會有個蛋,定食裡面也會有,所以昨天吃了有夠多蛋的。

飯後的甜點是一定要的,我們就找到這家在大眾唱片行旁邊的青蛙ㄉㄨㄞ ㄉㄨㄞ。這家店似乎很熱門呢,吃飯前跟吃飯後,門口排隊的人還是一大堆啊。

《青蛙戀奶》好多人排隊啊...。
《很大的Menu》平均一杯飲料大約30-50元。
《綠蛙戀奶》這其實就是黑糖珍珠、綠豆、鮮奶的組合,如果有加冰也許會好喝很多,不過...有人「假會」說不要冰。嗚,好甜啊。NT$30。

武昌街和南陽街的小吃很多,就靠大家一起來發現好吃的東西啦。



2 June 20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