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家猴的姐姐一向對項鍊或戒指之類的飾品很有興趣,而敗家猴自己呢,對耳環或手鍊很有興趣。之前在考GRE的時候,曾經許下「考過就買Tiffany & Co.的手鍊」的心願。這個念頭,在某一天突然全都沒有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。

不過,想要一條好看手鍊的想法,在有一天跟姐姐一起逛天母的大葉高島屋時,終於得到滿足啦!!漂亮的Miss Marc手鍊,完全的展現出一個女人該有的獨特氣質呢。台幣定價$3800。當時看到,買不下去,回家以後上網看了一下網站,嘿嘿嘿,美國的價格跟台灣的差很多呢。


這條手鍊,就算是敗家猴的生日兼聖誕禮囉!

《Miss Marc手鍊》姐姐都說這是醜娃,其實真的醜得有點個性。這是08年的醜娃,很可愛。NT$3800。
《Miss Marc》
《背面 - 有打上08年款的字樣》
《介紹牌》這是跟大家說Marc小姐的個性唷。她是個讓人捉摸不定的女生,永遠走在時代尖端,出自LV的首席設計師Marc Jacobs筆下的可愛女生,每季的代表圖樣。
《扣環》有刻上Marc by Marc Jacobs的字樣。

這條手鍊越看越喜歡,只可惜並不是純銀的,它是以銀鍍銅的方式做的。下一條手鍊在何方呢?我也不知道。基本上,練小提琴的根本不該戴手鍊的啊。哈哈。



22 Jan 2009 Texa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