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末想跟老朋友出去見見面,聊個天。朋友的專業就是烘焙,因為工作的關係,他比較了解Hamilton裡面的咖啡店生態。不少有名的連鎖咖啡店,蛋糕點心的來源,往往不是自家廚房/師傅,而是從大超市裡面的附設點心部買的。客人通常是慕著店家招牌的名而來,但吃進去的卻是每天在大超市可以買得到的便宜點心。這個「不是內幕的內幕」,讓喜愛咖啡與甜點的姊姊與我,都會去注意店家賣的點心是怎樣的一個情形。

P1049179.JPG  

這天是週六,我們想要遠離人群,想了想,來到連接Cambridge跟Hamilton高速路邊的一家店,Red Cherry。

紐西蘭讓我熱愛的,就是它特別的夏天。常常晚上會涼涼冷冷,早上就會慢慢的因為太陽出來而變溫暖/炙熱。出來喝咖啡的前一天晚上,也是有點冷的,隔一天的天氣,就會特別好。

P1049181.JPG    

Red Cherry讓人不會認錯的,除了那招牌之外,就是這紅色的外牆。

P1049180.JPG  

其實這家店已經存在很久了,十年前我開始教這店對面的一間高級私立高中的私人樂器課時,就常常偷溜來這喝杯咖啡再去教琴。那時候天天都喝三合一,偶爾來這喝杯義式咖啡就開心得不得了。哪知道十年以後的我,得要天天喝義式咖啡,喝不到會覺得煩,更別提喝三合一了。Red Cherry的黑紅牌子~乖乖的立在門口。店名底下的小字,解釋了「Red Cherry」的由來──Red Cherry是咖啡樹上成熟的果實。

P1049178.JPG  

他們有在販賣自己每天烘焙的咖啡豆,除了到店購買,還可以網路訂購成為固定客戶。

P1049177.JPG  

門口的烘豆機,就擺在咖啡豆架的後面,這台機器時時都在運轉。

P1049176.JPG  

這家店雖然身處路途中間段,不過大概因為名氣,所以不少人會來這喝咖啡吃餐點。這邊有自己的廚師,所以也有供應現作餐點,黑板上寫著滿滿的字,選項很多,讓人眼花撩亂。

P1049175.JPG  

依照慣例,點杯咖啡。

P1049174.JPG  

這是特別的點心/餐點。以燻鮭魚包裹以香料調味過的Cream Cheese,鮭魚與Cheese相得益彰,這看起來就像個切片蛋糕啊。

P1049172.JPG  

看起來裡面的Cheese好像過多了,但其實不然喔~那燻鮭魚,堆了好幾片一起耶。

P1049171.JPG  

整盤其實是這樣的:沙拉、法國麵包、鮭魚蛋糕。一個人吃完一整盤,就會很飽了。

P1049170.JPG  

紐西蘭人都喜歡外面喝咖啡或吃餐點,所以這的戶外位置也不少。

P1049167.JPG  

還有涼椅喔。

P1049168.JPG  

晃回家了,美麗的天空啊~~~

P1049159.JPG  

Red Cherry Coffee

Cnr Forrest Road and State Highway 1,
Cambridge, New Zealand

TEL: 07-823 151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Jan 11, 2013     〈NZ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