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感覺上時間好像多出來許多。那就趁我在紐西蘭時,把該出清的生活Blog快點寫一寫吧,還有一天呢!

P1169634.JPG  

前兩天又趁忙碌的中間,找老姊去Cambridge的Kisso補一下。他們放假一個月,所以我也只能回紐西蘭的第一週跟最後一週吃吃吃而已。

這次時間比較緊湊,所以沒空走走晃晃。從進這家店到吃完,大概花了我們四十五分鐘,其中有半小時都在排隊吧?店其實很小,所以我早早裝了醬油跟芥末在座位上等了。每次裝好這個醬油盤,盯著看,都會好期待接下來的壽司喔。

P1169640.JPG  

人好多,從進門到吃完,人都維持這麼多的狀態。偏偏這店的規模很小,就是夫妻開的小店,也因此動作超慢的呀。

P1169642.JPG  

沒人收拾的其中一張桌子。

P1169641.JPG  

從窗望出去,也算是有美景呀。

P1169637.JPG  

今日的戰力沒太好,不過也是叫了滿滿一盤。吃得差不多之後,還又去叫了同等份量的外帶回家。

P1169643.JPG  

最近發現的另個喜愛,海帶沙拉,清爽不油膩,擺在壽司與壽司的中間吃,剛剛好!

P1169644.JPG  

這根本就是很刻意的照~這是老爸的除草車之品牌,這店上面的鋸子,老爸有一把,小寶也有。老姊看到一直大叫好可愛,我也只好就照下啦。

P1169635.JPG  

回家了~

這是最近我家的郵箱,小小紙盒一個...。住在農場中的壞處就是這樣,沒事有人喝醉酒,就會做些莫名其妙的事,比如說,燒信箱........。新的信箱姊夫木工還在思考中,至於後續,只好看老姊會不會來點報導了。哈哈。

P1169647.JPG  

一天一天都在算日子,結果現在剩下一天就又要回美國。每次我的心態調整都很快,大概就四天內的事我就可以從放假模式調為工作上學模式。不過不管是這個模式或那麼模式,我總覺得自己還沒找到「最喜歡」的模式。常常都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,就是我沒對任何一種模式滿意過。哈哈,這會不會就是人生的不十全十美?

 

Jan 19, 2013     〈NZ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