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回台灣的飛機起飛時間是晚上,也因此我們送完機時間也很晚了。小阿姨住在奧克蘭,趁這機會剛好可以找她出來吃個飯閒聊,順便填飽肚子以後再開車回家。

P1189765.JPG  

吃這種已經晚上八點多的晚餐,就近就好,我們來到Manukau City的東韻酒家,叫一些比較家常好下飯的菜,搞定饑腸轆轆的大家。

店內的裝潢是非常樸實的,這家店的感覺走的是「平民大眾化」,仔細想起來,還真有點台灣熱炒店的味道。大家就隨意的點了幾道好口碑的菜,整餐下來,雖說沒到驚豔的地步,不過有事沒事來吃倒也是不錯的。

芋頭扣肉。

P1189770.JPG  

黑椒牛柳。這應該算是小時候我的最愛。

P1189773.JPG  

八珍豆腐煲。超好下飯。

P1189774.JPG  

鍋米。這很值得一試,裡面有酸菜、豬肉跟米線,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。

P1189772.JPG  

蜜汁豬排。完全就是為小朋友而叫的。

P1189775.JPG  

努力拼飯的小寶。這好像是非照不可的呀~看他就知道有多好吃了。

P1189768.JPG  

小阿姨很好奇我怎麼每道菜都照,如果說是我為了寫Blog而照,好像要解釋的又太多了,只好跟她說我想記錄生活。

想一想,我真該感謝現在的科技跟習慣,讓我們有數位相機把吃的食物都拍下,又有Blog可以記錄生活。但是當然拍照的同時,也不可以忘了禮貌呀。換句話說,這些與親人出去吃飯的照片,我是拍得又急又快,有些都模糊了,只希望不要影響到別人吃飯。哈哈。

 

《東韻酒家》

9 Sharkey St,
Manukau City,Auckland

TEL: 09-263 633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19 Jan, 2013     〈NZ。妹妹〉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