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多人詢問我有關代購手鍊的事啦!

那我就另外開一篇來寫寫囉!

Pandora,這個品牌,大約若干年前聽過。好姐妹問我,「ㄟ ,你有沒有聽過Pandora?」

當時的我看一看,沒特別感覺,又看到價位有點高,也就這樣了。

Pandora 9  

沒想到,有一天我也會打開這個潘朵拉的寶盒啊!!!

起因,就在一封代購信。代購對我來說,就是看緣分的有一搭沒一搭的活動,收到這封信,我很驚訝。信內說著美國的Pandora有特惠活動,問我可不可以幫忙代購。

特惠?研究了一下,原來這四天(March 20-23),Pandora會有個特惠活動,就是買滿一百美金,可送一條銀的手鍊或手環。原本只是個很簡單的代購信,讓我上了網站研究一下,我的購買魂又出現了!一百美金可以送一條六十五美金的手鍊耶!此時不買,更待何時?接著,看到Pandora一個個美麗的吊飾,馬上就被吸引了。當然,先吸引我的,就是猴子吊飾。跟姐姐Skype討論了一個下午,我們都想買一條,可是光個吊飾,就讓我們討論到天荒地老了。事後證明,吊飾真的是很讓人無法停止購買的啊!潘朵拉寶盒,真的是被打開後就關不起來了...。

找了個黃道吉日(其實就是昨天,哈哈),來到Pandora店內。

Pandora 7  

櫃上會有已經串好的手鍊,其他的吊飾會用盒子一格格地展示給你看。

Pandora 1  

接待我的主管人很好,聽到我的說明之後,馬上就來服務我。除了會有「Pandora 101」小課程來解釋Pandora的用法跟串法之外,也會很有耐心的把我有興趣的小飾品拿出來給我看,順便串起來戴在我手上。

Pandora 3  

在店裡面待久了,就會這個也想買,那個也想買。還好,一切都想好了,下次的特惠再衝其他的,所以這次只有小小購買一些。這台小腳踏車,也好可愛喔!

Pandora 2  

購物完成,他們會仔細的把東西裝到紙袋裡,再綁上美麗的粉色蝴蝶結,塞上紙。(哈哈,那個紙感覺好多餘,可是塞了以後變好美)

Pandora 6  

給大家看看美麗的吊飾吧!

Pandora 8  

真的很漂亮....潘朵拉的寶盒被打開了,好難關上。現在這飾品變成我和姐姐的話題之一了,每天都在想著可以搭配成什麼顏色的手鍊好呢?哈哈。等到我們的手鍊都完成,再分享給大家吧!

  

March 21, 2014     〈US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