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敗家猴除了會敗家以外,有時候還是會努力省點錢,為未來的敗家經費做打算。

今天的午餐,除了得要開2哩去肯德基以外,半毛錢也沒花到,而且還吃很飽很飽。

從昨天開始,這個很棒的優惠就在美國的省錢網站上流傳了,KFC﹝肯德基﹞從今天到5月19日都會送免費的新產品「烤雞全餐」,只要在這兩天到 http://www.unthinkfc.com 印下優惠卷就可以了。

原本敗家猴是有點懶,不過想一想,一份烤雞餐裡面有兩塊烤雞、一個麵包、一份沙拉跟一份馬鈴薯泥耶!不拿白不拿,總是要試試看的吧?

於是,就在中午移動了釘在椅子上很久的屁股,勉強的走了三分鐘的路到學校印優惠卷,再回家開車去“拿”午餐。

KFC門口的大排長龍跟Drive Through的車子,我忘了拍了,不過為了這一餐,我等掉了15分鐘吧?不過反正現在我的時間也不值錢啊,哈哈哈。

《優惠卷》還有兩張,我可以回台灣前懶得煮就去拿...。一人最多可印四張的樣子。
《KFC的黑盒子》很大吧!
《兩塊烤雞、麵包、沙拉、馬鈴薯泥》超讚!

我想,KFC這個行銷策略,真的有點流血流大的感覺。但是,為了翻轉他們在大家心中的「炸雞」形象,這也不失為一種好方法吧?吃了第一塊雞,覺得既不油,也不會太膩;當然,到了第二塊雞,我就還是有點想吐感了。不過,大致上來說,應該下一次要去KFC吃飯,就算沒有優惠卷,我也會點這個Grilled Chicken餐來吃吧。

今天省下的錢:$4.99 (未稅)


6 May 2009   Texa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