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好吃的貝果,就在走路就走得到的地方啊....。

最近很貪小便宜,哈,沒想到誤打誤撞之下,還給我吃到好吃的貝果耶。
在吃喝玩樂停止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,我想,快樂的日子應該就快要到來了吧?隨著學期到了尾聲,敗家猴的暑假就要來了啊!暑假就是換國家住的時候了....台灣、紐西蘭,我來啦!!

這次跟以往不一樣,沒有一考完試就衝上飛機,今年感覺比較會享受在美國的時光,也因為如此,時間過得好快呀。這一個月以來,每天都幾乎生活在水深火熱的忙碌之中,唯一的樂趣,大概就是在網路上找找好玩的Deal了。美國的商家,為了替自己的商品打知名度,優惠卷老是發不完,尤其是食物方面。通常敗家猴是看過就算了,因為對我來說,凡事要開車超過五分鐘以上的地方,就是遠。我寧願餓死,也不要開車,所以,少掉很多口福。

EINSTEIN BROS BAGEL』最近有買三送三的折價卷,前幾天看到的時候,雖說不以為意,不過心想:「反正最近就快要閒了,乾脆查查看這店家在哪,沒事去買Bagel當早餐或點心也不錯。」

你們當然不知道,為什麼會動手做麵包的敗家猴還為什麼會想買Bagel...?因為,我從沒有把Bagel做成功過。很愛Bagel有嚼勁的口感,可是,為了做出Bagel,我用掉一包半的麵粉﹝3-4kg﹞還是做不出來啊!!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當我努力用著Store Locator的時候,不可置信的事實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!EINSTEIN BROS就在學校裡耶,我怎麼不知道學校裡有這種店?不過也不難猜到原因啦,因為我很宅,哈哈。

今天就趁著期末考前念書的空檔,跑去換了這個好的Deal。買三個Bagel,送三個。

店員看到折價卷時,還愣了一下,不知道最近有這個Deal。不過,最後還是讓我買啦!

《提整天的紙袋》裡面裝了六個Bagel喔!
《Bagel排排站》很酷吧?其中有三個是一樣的Cheese口味,回家就忍不住吃了一個。其他的還有「肉桂葡萄乾」、「蜂蜜全麥」、「蔓越莓」等等的口味,準備之後當下午茶享受用啦。
《Cheese Bagel裡我愛用的乳酪醬》綿密的口感很讚喔。
《下午茶》烤得酥脆Bagel加Cream Cheese夾蔥蛋和焦糖Latte。哇嗚~那外曾脆脆的Cheese皮,好美妙,加上裡面的Cream Cheese....雖說,吃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六點半了,可是,好滿足啊。考試的煩躁一掃而空。

這家Bagel的口感怎樣呢?好讚喔!而且一吃就知道是當天出爐的Bagel啊...折價卷到19號為止,也許我需要思考一下,到底接下來要自己做麵包呢,還是再去買一次Bagel?

今日金額:六個Bagel = 美金$2.76


12 May 2009   Texa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