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加入Plurk以後,總有驚喜出現。這個網頁,好像把住在不一樣國家的人,用很有趣的方式拉在一起。

因為我工作跟生活的關係,我的“交友”反而比較常在網路上進行,交友的心都是真的,只是要見面或是出去玩,真的是要看緣份。還記得我之前的網友,大部分都要等上兩三年才能真正見到面,但有趣的是,見過面之後,就算下一次見面的機會是遙遙無期,友誼還是都不斷的啊。

今天剛收到這個愛心包裹,趕快來跟大家愛現一下。

Gloria是我在Plurk上認識的朋友,我們的交集只有Plurk,從沒見過面,私下也不會聊MSN。可是,她給我的感覺就是親切可愛的。那天大家在討論手做麵包,我對她的麵包也很有興趣啊。沒想到,她竟然說要寄來給我吃看看!!據說,有開賣了喔,以後大家可以多多跟她捧場啦。

 

《包裹》這是遠從加拿大寄過來的喔。收到我很驚訝,因為這包,好大一包啊!!這要吃到幾時呢?

201111181  

《內容物》天啊,好多麵包啊啊啊!!Gloria真的是很好的人,竟然寄給人家還準備那麼多...手好巧啊。裡面有蜂蜜蛋糕兩塊、吐司一條、鳳梨酥若干、波羅麵包兩個、起酥麵包、可頌,還有小餐包!!!!這麼多可以當我的早餐午餐下午茶了,真的....好開心喔。Gloria當時跟我說,他有甚麼就寄甚麼,說真的,沒期待收到這麼多的。這些,全都是我的最愛啊!!!!期待明天吃到麵包了.. :p

201111182  

《可頌》

201111183  

《小餐包》

201111184  

《起酥麵包》

201111185  

《波羅麵包》

201111186  

《吐司》

201111187  

《下午茶》這蜂蜜蛋糕,很鬆軟綿密,而且保水度又高,一點也都不會太甜。原本打算吃鳳梨酥的,可是吃完這一大個之後,就完全吃不下啦!!!天啊,手藝真好!!其它的我還沒吃到,畢竟肚子只有一個..不過我想應該沒幾天就會全被我吃光光了...

201111188  

謝謝你啊,Gloria。有幸在Plurk上認識你,與你交談,吃到你的手作品!!!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喔...

 

Nov 18, 2011    Texa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