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我會去本小鎮的市集去做我這一輩子從沒做過的事 ── 賣藍莓。

PC278818.JPG  

心情七上八下,今日也忙了整天,雖說這樣賣藍莓的時薪並不高,不過有些額外收入又可以不浪費天賜寶物,怎麼想都覺得試試不會少一塊肉。至於最後結果會怎樣呢?我明天再用相片來記錄好了~哈哈。

不想打破自己「回美國前一天一篇」的想法,趁晚上還有點時間,來寫一篇比較短的文好啦!吃喝的文比起玩樂的要來得簡單些,手邊還有一些吃喝的照片,快速拿出來與大家分享!

這間韓國料理店,就在Hamilton內我最愛的日本料理I Japanese旁邊。因為總是不起眼,又看起來招牌不怎樣,所以它什麼時候出現,我都不知道。這兩年來,每次回家都會到日本料理店去吃吃,看到這家韓國料理雖說門面不怎樣,倒是不少韓國人進進出出,就想找機會去試試。這次回來,剛好有天來這附近辦事(當然還是在Victoria Street附近),午餐時間到了卻不知道要去吃啥,想一想乾脆來吃這間看起來不怎樣的韓國店。沒想到吃之前就看到不少韓國人來這,吃了以後才發現他們的東西滿道地的呀!

PC278821.JPG  

店家的小菜其實很簡單,不過不知為什麼,吃了會想再吃。我們三人一起去用餐,其中有兩樣小菜都要求了一次要再加菜。說真的,我還滿喜歡韓國料理涼拌菜,真的很好下飯。

PC278819.JPG  

兩鍋之一,泡菜豆腐鍋配白飯。泡菜酸又辣,但這鍋不會死鹹,很容易一口又一口。

PC278820.JPG  

兩鍋之二,辣牛肉鍋。這我愛呀!印象中(對,我老了,才沒多久的事只能靠很薄的印象記錄..),這牛肉湯不像是味精加很多的,所以喝完不需要狂喝水。

PC278822.JPG  

麻醬麵!

PC278823.JPG  

結果最愛的是這個...把醬倒在麵上,攪拌均勻,就可以悉悉蘇蘇的把麵吃光了。我們抵達這間餐廳時,剛好看到一家三口在吃這麵(各點一碗)。他們完全無聲,麵一到就努力攪拌,大概五分鐘之內就全都吃光光。那大塊的炒洋蔥,更增加了這麵的香氣。

PC278824.JPG  

我分到的黑黑麵。

這麵吃完的隔一週的昨天,我們忍不住跑去買了韓國麻醬麵料理包,這黑豆醬,真的好吃呀!

今日賣藍莓,希望可以有大豐收囉!

 

Jan 6, 2013     〈NZ。妹妹〉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