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吃喝玩樂的行程滿多的,紐西蘭跟美國的生活,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南地北的差別。玩樂的心似乎時時刻刻都有,不過在美國心情總是輕鬆不起來,就算是偶爾有出去吃吃喝喝,擺上Blog寫成一篇文章的心情卻是零。雖說會來紐西蘭旅遊的人很少,會來到Hamilton這個小地方的人更少,不過寫了也算是有個記錄,再加上很多事情都不一定,也許這些資訊會幫助到一些來自助旅行的人,想著想著,也就寫啦!

P1039120.JPG  

今天要寫的這間餐廳,是昨天上午點心之後去吃的。十年前當我還是學生的時候,總覺得這家餐廳好貴好貴。因為他們的名氣在這個小地方很響亮,所以老覺得這是個「遙不可及」的地方。十年之後再來這,呃,大概是種補償心態,我們常去的結果,就是差不多膩了,大概這次度假不會再去了吧?哈哈。

這家店Iguana Street Bar and Restaurant也是在Victoria Street上,從早到晚,無時無刻都有人在用餐,人多人少的差別而已。

P1039119.JPG  

我想這間店應該是Hamilton很有名的Night Bar,通常晚上的人會比早上多,不過經過我們這幾次吃下來,發現午餐的食物也很不錯。這幾年Hamilton的餐廳興起「Garden Bar」風潮,店家如果有在後面的地區開個小花園,就會特別告知客互有「Garden Bar」。今日原本想去Garden Bar坐坐,不過雖是夏天,氣溫還是很低,實在不想在外面吹風,想想也就算了。

P1039142.JPG    

店其實很「深」,基本上一間店,就是從這個街,透到另條街。所以另一條街沒有店家,而是這間店的後門。客人可以從Victoria Street由大門進入店內,也可以從後街的後門進入。

P1039121.JPG  

黑板上寫著「Free Wifi」,當然要跟店家要求密碼。突然覺得很有趣,幾年前吃飯的時候是要專心跟朋友聊天吃東西,現在開始,大概就是要先上一下網再說話了?!哈哈。

P1039140.JPG  

大部分Hamilton的餐廳裝潢都很有限,會拍這張照片的原因,是因為突然發現這家店其實是有裝潢的!就是一堆酒跟包過的假禮物....。

P1039139.JPG  

午間菜單很簡單,大部分都是一人小餐點,價格也很實惠。紐幣12元就可以打發掉一餐,大概台幣270元左右。我們三個人,不過只打算點兩份餐點分著吃,以免份量太大。

P1039147.JPG    

烤Pizza特餐。Pizza、薯條、沙拉。喜歡這樣的Pizza板,當我想起要照的時候,大家已經餓得叉子開始進攻薯條了...。

P1039145.JPG  

這回點的是Cajun Lamb。Pizza中的肉是羊肉,不過因為處理得很好,所以沒有羊騷味。其他的配料還有菠菜、沙拉醬、洋芋塊等等。

P1039144.JPG    

薯條一定要特別照一下。

這邊的薯條是現切現做,所以薯條感覺厚實有份量,吃起來不會油膩,且鬆鬆的但又入口即化。我們超愛呀。

P1039146.JPG  

沙拉很簡單。

P1039143.JPG  

另一個餐點,簡單的白醬火腿義大利麵。白醬最怕的就是那種膩感,這義大利麵不會膩咧~

P1039135.JPG  

餐後一定要去走走,消化一下,這是Hamilton市鎮中心的廣場。好像沒有太美麗?哈哈。

 

Iguana Street Bar and Restaurant

203 Victoria Street,
Hamilton, New Zealand

TEL: 07-834 228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Jan 5, 2013     〈NZ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