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西蘭的夏天天氣真的上上下下,大部分是晴空萬里,但晴個兩天,晚上就一定要下個雨,隔天就會有些冷冷雨,接著又會出太陽。想想這樣的天氣對農夫來說,也算是好事啦~因為不用沒事就得要去澆水,哈哈。不過也因為如此,氣候好的時候,就很想讓人出去走跳走跳。

P1039118.JPG    

今天剛好要接娘親去電頭毛,不假思索馬上跟老姊說:「走吧~我們出去鬼混一下!我Blog快沒梗了啦!」﹝但其實一堆照片還沒寫文...﹞

然後兩個沒良心的,就把所有的小朋友加一位老朋友(我老爸)丟在家裡給姊夫照顧,我們就自己跑去黑皮了。沒想到,今天還真是吃不停的一天...只好分兩篇寫了~

Hamilton是個很小的地方,不過在市中心,有一大堆有的沒的餐廳或咖啡店。這間咖啡店,是上次我回紐西蘭發現的新基地,Scotts Epicurea Cafe。

P1039130.JPG    

會發現的原因,單純是因為它無時無刻都有很多人在呀!每次都會走經過這間店,每次都可以在騎樓看到他們的餐桌老是有人在那吃東西。終於有一天我與姊姊受不了了,跑進店裡打算一探究竟外加吃午餐,才發現原來是一間咖啡點心簡餐店啊!這樣「一探」之下,就愛上這間咖啡店了。這是Hamilton得過「最好咖啡廳獎」的Cafe,接連幾年都有得獎,小小的獎狀還掛在店門口咧。

P1039117.JPG  

店是很好找的,因為市中心的這條主要道路Victoria Street的騎樓走道,就這麼一邊各一條。走道上一定會擺有餐廳的餐桌,而遠遠就可以看到這家店的桌,總是有人坐的。我們到這家店的時候,大約上午十一點多吧。

P1039127.JPG  

簡單的點了一杯Double Shot的Latte,苦苦苦~~但是好香喔!我愛!

P1039126.JPG  

很苦的咖啡要配什麼呢?當然就是很甜的蛋糕!這個小小Hamilton市的很多咖啡店蛋糕,大多是大批發來的,不過這家店的蛋糕,比較像是自己做的咧。好啦~其實是我們的做點心高手好友透露的啦~~搭配蛋糕的,是希臘優格﹝Greek Yogurt﹞跟黑莓(?)醬。這樣的搭配讓蛋糕不再過份甜,一口蛋糕沾一下醬,甜度剛剛好。這是Carrot Cake(紅蘿蔔蛋糕),蛋糕內除了有水果乾之外,還有核桃。姊姊是愛吃甜的,抓到機會,她還會挖我刻意挖下的糖霜去吃...。

P1039124.JPG  

做咖啡的老公公,別看他這樣胖胖,但其實他的腿很細...哈哈,偷看到的。而他的動作也超級快的。除此之外,沒事還會跟客人哈啦一下..。

P1039123.JPG  

店內蛋糕櫃。常常站在前面,什麼都想買來吃看看...。

P1039122.JPG  

店內是走舒服風,很多Hamilton的餐廳都是如此。不過這家店特別的地方就是...到處都有免費網路,就他們沒有!!哈哈。

P1039116.JPG  

早上十一點,還是有點空的市中心Victoria Street...我愛這種安靜。

 

《Scotts Epicurean Cafe》

181 Victoria Street,
Hamilton, New Zealand

TEL: 07-839 668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Jan 4, 2012     〈NZ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