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可以算是敗家猴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吧?從買新相機以後,就很想要買個可愛的相機套。雖說已經有裝得下的硬殼套,可是,我總這樣告訴自己:「硬殼套可以出國旅遊時,保護用;平常就該帶可愛的相機套啊。」
 

一般路邊攤賣的可愛相機套,動輒三四百元,上一次跟姐姐一起去後火車站,也仔細的逛過幾家批發商。到最後只是很失望的發現,台灣真的是個仿冒國家,敗家猴最喜歡的NICI猴跟獅,被仿得又醜又蠢,偏偏還有標籤咧。一氣之下,乾脆不買了。


回家以後,就很認真的上Yahoo拍賣找可愛的手作賣家。敗家猴心想,一樣是三四百元,買手作的相機包,總是給作者一個鼓勵啊,而且,感覺會比較獨特,也比較不會到處都看得到。


好不容易被我找到一家真的很可愛的手作拍賣,娃娃小舖。因為敗家猴自己對這個手作相機包有很大的期許,所以問題特別多。一下子想要確認這個,一下子想要更改那個,一來一往之間,發現作者很有耐性耶,其實,似乎也可以給她圖案,指定手作的圖案。


成品是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拿到的,收到的時候很開心,因為成品就是像敗家猴想像中的一樣可愛呀!!


《飛行猴相機套》真的好可愛,那個飛行猴的帽子可以拿下耶。珠鍊完全是為了可愛感而加的,磁扣是為了方便啊。NT$319。加了珠鍊〈NT$30〉還有後面的釦子改成磁扣〈NT$30〉。

《青蛙猴筆套》買這個是有點好笑,不過敗家猴真的很愛猴,所以在我幻想的生活中,教琴的時候,可已有一支專門的鉛筆,上面就是有一隻猴子抱著啊。這樣的話,教琴時要改指法或圈重點,嘿嘿嘿,猴子鉛筆很酷的耶。NT$189。

《青蛙狗別針》這是姐姐要的可愛小物,可以別在布包上的。NT$189。

這些可愛的手作猴子,讓敗家猴這幾天特別開心,反正我的生活裡面,就是一定要有一堆猴子陪伴的啦!!這位手作媽媽真的很用心,在參觀了她的部落格以後,發現她是位認真生活的辛苦媽媽呢。所以大家想買手作小玩偶時,可以去找她喔!

〈哪裡買?〉娃娃小舖Y拍娃娃小舖


2 Jan 2009   Taipe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