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周六是個晴朗的好天氣,雖說台北有些微涼,不過太陽公公可是有出來巡邏一下耶。敗家猴跟姐姐約了我們在紐西蘭的好友見見面,自從老友結婚以後,我們就變成隔好幾個月才見面聊天一次啦。


今天選的,是靠近捷運芝山站的「溫德德式烘焙餐館」。這邊提供德式餐點,像是德國香腸之類的套餐,但也提供下午茶。據說,比較有名的還是他家的下午茶啊。我們一群女生,出門聚餐當然是以聊天為主,所以選了大約下午兩點多的時段來這邊喝下午茶囉。


《溫德德式烘焙餐館》遠看,裝飾就有點歐洲庭園的感覺喔。
《招牌,Wendel's》
《庭園》剛進來的時候沒甚麼人,大概沒半小時以後,院子裡坐滿了人啊。我們怕風,所以選裡面的位置。庭園的聖誕樹還滿有氣氛的呢。
《窗邊照出去》發呆的時候,敗家猴會往外看....。
《裡面》我覺得這個裝飾得乾淨清爽,其實這家店在網路上褒貶不一,我們對他們的餐點沒有特別的喜好,可是敗家猴卻對他們對待兒童的方式感到很滿意。這是少數可以「包容」小朋友的一家店喔,很不錯。用餐範圍也很寬廣,算是非常安全的。
《吧台》
《溫德瑪奇朵》這是聽說比拿鐵咖啡味再濃一點的咖啡。溫德的咖啡並沒有受到敗家猴的特別喜愛,因為偏酸。NT$120。如要續杯,半價。
溫德有附烘焙坊,下午茶裡面的甜點,可以自己到烘焙坊去選。選完之後,告訴服務小姐要內用,他們就會給一張小紙條。交給內部服務生之後,沒多久甜點就會端上啦。烘焙坊是不給人照相的,所以,沒相片。但是麵包很多選擇喔,真恨不得全部都吃光光。


《香蕉蛋糕》有濃濃的香蕉味喔,但是蛋糕不甜,真的滿好吃的。好大一塊。NT$45。
《焦糖布丁蛋糕》原本以為這蛋糕很平凡,因為在選的時候,它是一整大塊分割成幾小塊的啊。很難吸引得了人。不過,吃下去以後驚為天人,那中間夾層的櫻桃醬,增加了蛋糕口感,配上有點杏仁味的蛋糕,嗯,絕配啊。我想自己應該沒辦法做出這樣的蛋糕吧!NT$65。

下午茶的價格很經濟實惠,其實我們坐在那邊快樂聊天了三個多小時,大概每人平均消費不過就NT$180吧。台灣的好去處,真的好多喔。


〈怎麼去?〉溫德德式烘焙餐館
捷運芝山站
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5號 02-2831-4415



3 Jan 2009   Taipe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