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家猴的分享,應該都屬於非常平價的。我自己非常喜歡吃生魚片或握壽司,可是到德州之後,可以吃到新鮮魚貨的機會很少﹝我自己也不願意去吃,因為常識就知道內陸的魚不會新鮮啊﹞。很幸運的在去年暑假,找到這家小店──游壽司。


老實說,太貴的生魚片握壽司,敗家猴吃不起也吃不出好壞。可是游壽司的午間套餐,算是非常實惠的,食材方面也非常新鮮。基本上,來吃游壽司已經吃到可以跟師傅們聊天了,可是,也還僅止於吃套餐的階段啦。等下次有錢又有閒,再來挑戰晚間的握壽司吧。

下星期一﹝1月12日﹞就要回美國的敗家猴,這周二就在努力打電話想要訂周四的位置,沒想到周二他們沒開門,害我有點傷心跟失望,深怕他們是要休息一周的。幸好沒有!周三就打到電話了,今天就算下著雨,也很堅持的去吃啊。

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,對店內那麼小還真是有點驚嚇到,可是在去了五次以上之後,已經習慣店裡面的型式了,想要有點隱私或是大點空間,只要要求坐L型位置靠窗就好。對了,這邊位置只有十位,要吃就一定要打電話訂位,不然就只能得到師傅很客氣的說:「抱歉客滿了耶,都被訂走了,這是我們的名片喔,下次記得再來訂位。」 ﹝吃一餐就碰到至少三對客人得到這樣的回答﹞


《游壽司招牌》這店真的很小,不過在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段,想必也是個很貴的店面啊。
《師傅認真做事》他們真的很忙,手都停不下來呢。偶爾聊天還滿有趣的,但大部分的時間,師傅只會用耳朵聽大家聊天。哈。
《玉子壽司》玉子很軟,口感講不出來,太好吃。NT$30。
《太卷》買回家給小朋友吃的,用料豐富,有玉子、豆子等等,總共有五個。下面的蘿蔔是醃蘿蔔,小朋友很愛,我自己也是,香味特殊,會讓人想一個接一個吃。NT$100。


接下來,綜合定食上菜囉!忘了照和風沙拉了...。綜合定食包括和風沙拉,四貫握壽司,一碗散壽司。師傅很仔細,上每貫壽司時,都會交代要不要沾醬,或是直接吃。NT$380。

《黃鯽魚握壽司》上面有灑蔥花,師傅也已經先淋上醬油了,所以是不需要沾醬直接吃的。好鮮甜的生魚啊,配上蔥花香味,好搭!
《沙梭》微炙過,上面灑上玫瑰鹽及蔥花,直接吃。
《甜蝦》不用多講,就是很新鮮很甜啦。
《星鰻》好愛鰻魚的肉質細緻喔。
《散壽司》已經調味過了,直接享用就可以。這一碗,滿足了我的胃啊,希望可以撐到下次我回到台灣囉。
《味噌湯》非常有料的湯,在吃過一堆又生又冷的壽司之後,來一碗味噌湯當Ending,真的很棒。

報告完畢,希望可以快點再回來吃游壽司啦。


〈怎麼去?〉游壽司
古亭捷運站
台北市麗水街18-2號   02-2322-5531


8 Jan 20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