晃完San Marcos的Outlet,我們再繼續開一個多小時,就到今天的真正目的地,San Antonio。
San Antonio最有名的就是有條河通過這個城市,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四五點了,去旅館Check-in之後再出門,也到了晚餐時間。晚餐毛猴就挑了河邊有名的墨西哥式德州餐點的餐廳。

今晚還真不是個浪漫的夜啊,因為剛好碰到德州春假,來San Antonio的旅客也很多。我們沒辦法來個傍晚的河邊散步,因為人山人海,感覺就像在台灣的夜市一樣。

《到處都有馬車的城市》這應該算是城市特色吧?San Antonio感覺比較偏向觀光城市,所以處處都有這種馬車帶著人繞城。

今晚選的餐廳是─Café Ole.

《Café Ole》我們等吃飯的時間,我剛好來照個相。這間餐廳,就在河邊,大家習慣坐在外面邊看河景邊吃飯,不過輪到我們的時候,天色已經暗了,我們沒看到甚麼河景。

《高朋滿座》這整間餐廳擠著滿滿的人耶,所以我們還得等一下才能等到位置吃晚餐。
《菜單》今晚點的是Specialties of “La Casa”,屬於特色餐點。平均每份餐點大約$8~$20左右,還滿平價的。
《我們點的兩盤餐》這有雞肉、Cheese也有煮的鹹紅豆。﹝現在都有點忘了那味道是怎樣的,不過倒是記得我們三人點兩盤,還是吃得很脹啊!﹞我們邊吃還會有墨西哥團體到桌邊演奏,不過我一向不愛聽西班牙風的歌曲,尤其是有次我被找去拉過一次這樣的團體,經驗不是很好啊~所以我們沒有請他們到桌邊來。
《入夜的河邊》這幾天看樣子是處處都是人了,我們沒有跟大家擠著在河邊散步,照了這照片之後,就準備回旅館啦。
《Alamo啤酒》特地跑到賣酒商店去買的,這啤酒好好喝喔!不過聽說只有San Antonio有賣而已。

明天打算好好的逛逛San Antonio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