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 Marcos這地方最有名的就是有兩個緊鄰的Outlet,我們原以為在這半毛錢都不會花的﹝好啦,是毛猴以為﹞,但想像中的當然跟實際的不同囉。Outlet的照片我倒是忘了拍,但是買下來的東西就有記得去拍了一下。這次逛Outlet主要是買了一堆Samsonite的行李箱跟包包。


上次因為我的行李箱在旅行中被弄壞,邊架整個彎曲又變型,不得已只好在機場跟用了好幾年的行李箱道別,收了航空公司賠償的爛行李箱。這行李箱雖然是新的,不過只有兩個輪子,推或拉都需要費很大的力氣。不過才用了兩三次,感覺上就已經開始在損壞。

幾個月前,我替自己買了一組硬殼的斑馬花樣硬殼皮箱,帶起來是很可愛又很流行。不過洛杉磯的那次旅行,我的小斑馬箱進了機艙後再出來,就有點壞了。

《可愛的斑馬行李箱組》怎麼會後面那麼多箱子啊....現在已經忘了那時候到底買了啥東西了...
那時候我被娘親罵得狗血淋頭啊,因為毛猴媽覺得進機艙的行李箱一定要勇壯,而且不要硬殼的。於是乎,就算一組行李箱裡面我只用了最小的,剩下三個我都還沒正式使用過,毛猴媽就逼我把行李箱全退了。

到了San Marcos的Outlet,毛猴媽就說他要找勇壯的行李箱給我用,聽我說「Samsonite是大家都很喜歡又很靠得住的名牌」,就一直要去行李箱店逛逛。晃來晃去,居然看到Samsonite的直營店耶!不過雖說有買一另一個就半價的特惠,價格還是不是很漂亮啊。但毛猴娘如是說:「寧願花多點錢買可以用十年以上的行李箱,也不要看你天天都在那邊行李箱壞掉!煩都煩死了..」

我們在Samsonite的店裡買了五樣東西,花了六七百美金…﹝娘親出手果真不同凡響啊…﹞以下就是我們敗的東西…

《行李箱》大的跟中的各一個。其實現在買太大的行李箱沒甚麼用處,可是要買兩個一樣大的行李箱,要收納就不是那麼容易了,所以我們只好買同款可是size不同的行李箱。因為想要跟別人不同,所以我挑深藍色的!這兩個行李箱在這次德州飛日本,日本飛台灣的旅途中表現優良。重量方面,平均差不多三到四公斤左右,還算可以接受啦。
《手拉背包》背包不是重點,重點是底下的兩個輪子!這個背包的價格並不平易近人,但買這個背包的主要原因,就是因為那兩個輪子,超大的背包跟不同的隔層。這幾年只要有上飛機,毛猴都一定要手提小提琴,外加一個側背包。我老覺得那種拖的上機行李箱很重又不是很方便,所以遲遲沒買。可是這一兩年來發現不管我手提行李擺多少東西,我的肩膀在旅途結束之後就是會痠痛。而且,我習慣上就是把所有重要的電器用品都用手提,所以說真的,包包也輕不到哪去。這次就一直想著要買個輕的登機箱,可是要輕!這個背包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耶。不但裡面有附個電腦袋可以擺個手提電腦,外面的小袋也裝得下我的netbook,在過海關的時候就很方便啦。這次到日本玩了一周,就是拉著這個登機背包走天下,日本行結束後,背包也通過測驗啦!超級耐用!
《運動背包》這是爸媽要的!他們一人買了一個,也屬於可以背上機的,輕巧而且分隔夾層也很足夠。不過在我拍這個照片的時候,這包包被老爸嫌了一下。他說:「吼~這包包下面的拉鍊沒拉好,上次我就掉了30元啦!」哈,後來我檢查了一下,嗯,沒甚麼事啊,就是老爸愛嫌棄而已..哈。
我們在Samsonite的Outlet花了大錢之後,隨便晃晃又晃到Waterford。老爸買了兩個漂亮的水晶杯。

《水晶杯》價格也不是很漂亮,不過裝了紅酒的水晶杯,在燈光下好美啊…。
光這五個小時在San Marcos的Outlet裡面,我們就買了那麼多東西…所以說啊,我的敗家因子是遺傳的啦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