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德州遊記已經拖很久了,毛猴的爸媽大約在三月初來到美國找我,我們相約在加州,然後在參加過表哥的婚禮後,一起來到德州。這次爸媽來美國找我的時間是我挑的,很刻意的挑了春假的時間讓爸媽來找我,就是為了想德州好好的玩一次。

距離上次到奧斯丁﹝Austin﹞跟聖安東尼奧﹝San Antonio﹞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,上次去San Antonio是跟著學校一起的,為了要代表學校演奏。那時候停留了三天,可是大部分的時間都被關著練習,只有一個晚上學校放我們出去散步。這次,毛猴可要好好的晃晃逛逛。

原本的行程安排是這樣,理想中,我想要以我住的地方為出發點,繞到福沃市,再到奧斯丁,然後聖安東尼奧,之後還想去休士頓走走。不過在跟朋友們討論過之後,發現短短三天的行程這樣是很趕的,所以變成這樣,先到聖安東尼奧,然後往回走回到奧斯丁,最後回家。

出發的前一天晚上,毛猴才在Priceline網站上訂好我們行程中歇腳的地方,到了凌晨一點才差不多把行程搞定。我們為了不碰到最可怕的上班塞車時段,隔天早上六點就出發啦,這時候空氣還真是涼涼的呢。出發時毛猴還真的有點迷糊又緊張,原本很帥氣的都已經開車出門了,結果才發現太陽眼鏡忘了帶。折回家後,又發現其實太陽眼鏡根本已經躺在包包裡了...反正就是整個犯蠢啊。

第一站就是去個叫WEST的地方,這邊有個很有名的捷克麵包店。開了兩個小時的車,毛猴的屁股真的是快要開花啦,這大概是我這一輩子頭一次開那麼遠的車。

《WEST!》此時已經開車兩小時了...
《有名的捷克麵包店》這邊真的是一個小地方,不過很讓人吃驚的是…我們是早上八點多到的,結果這邊已經有滿滿的人潮。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這麵包店裡面的廁所,居然一點也都不輸一個正式的餐廳耶!
《有趣的Q&A告示牌》他們使用的原料還真多啊,注意喔,這是「一周的統計數字」,光是Cream Cheese一周就用掉1200磅呢。
《琳瑯滿目的麵包》我們在這買了一個Cheese Ham Loaf還有一個Sausage麵包,口味偏鹹,不過非常有特色。﹝跟台灣的花式麵包似乎還是沒得比,哈哈﹞
《一望無際的公路》德州就是那麼大,從頭到尾我都在開這種路,開到最後我都有種快要睡著的感覺…..。

大概開了五個多小時,中午就打算在San Marcos這個有名的Outlet打混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