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兩個月「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」的生活,每天不知道在忙碌甚麼,居然一個學期就這樣過了,爹娘昨天也回台灣,剩下孤單單的毛猴。這兩個月,玩樂的地方真的很多,可是沒甚麼時間好好的寫網誌記錄一下,現在看樣子記憶可能也慢慢模糊了,所以先從母親節那天開始吧!

毛猴不知道幾年沒跟媽媽過母親節了,因為通常母親節這個日子,會卡在期末。期末會是我最忙的時候,而毛猴媽通常都不是在紐西蘭,就是在台灣。﹝總之,就不可能到美國來就是﹞幾周前,我們還在講母親節的事情,蜜姊兒提醒著:「你要記得幫媽過母親節喔!」毛猴還回:「哈哈,怎麼可能啦,媽那時不是已經回台灣了。」蜜姊兒回:「沒啊,明明那時候他們就還在美國。」

啊?那母親節要怎麼辦?當然不可能買禮物來送,再買,毛猴媽都要把我的手剁斷了...。

左思右想,這次爹娘來,都還沒帶他們去福沃市晃晃,那不然那天就去那邊晃好了...。

當天就先把琴課教完才出門..原本,我們要去這邊吃午餐的,結果毛猴犯蠢,沒定位。外面一大堆人,最少要等一個多小時...

《就是這家,聽說非常有名》
於是,我們就先到Aduro Coffee的附近吃,今天有要特地來這邊拿新鮮咖啡豆..

《德州Bar‧B‧Q牛排館》
我們點有名的餐點,結果居然便宜到爆炸,一份$2.99﹝當然之後還要加小費﹞。本以為會吃不夠,還想繼續點的,結果居然三個人都因為在減肥,最近胃變小很多,完全吃不下第二份。所以我娘戲稱我這個母親節大餐,只花了少少的$12...。哈哈。

《送來餐點》有漢堡、小黃瓜、洋芋泥﹝另兩份就點沙拉﹞。
《漢堡近照》裡面就是牛碎肉耶,調好味的。有點鹹,可是不錯吃。

爸媽真可愛,這一天我們不知道在講甚麼,居然在車上就吵起來了。最後,毛猴媽生老爸的氣,倒是沒生我的氣,哈哈。結果,吃飽飯我要爸媽照一張,這樣好做個紀念嘛。老媽居然生氣到不想照,結果被老爸硬摟著照,嘿嘿,效果居然不錯,因為兩個人都笑開啦。

之後,我們到有名的巴斯音樂廳聽張莎拉的小提琴音樂會,這女孩很有個人風格,可惜不是我喜歡的類型。

《海報照》這單純只是做紀錄。其實音樂會結束之後,她還在門口擺簽名台耶,毛猴想了很久,還是不想去跟他要簽名跟合照,哈哈哈。
《有名的水花園》買完 Starbucks後,原本想帶爸媽去吃德州小熊上次帶我去吃的pizza,偏偏他們不讓我帶咖啡進去,所以就放棄啦。我們就去水花園看看走走,內部我忘 了照了,因為都是照合照,不方便擺上來,哈。
《爹娘在看水花園的其中之一》
其實這天我有耍到 笨,開車又開到迷路,本想帶他們去吃好吃克斯比坑的甜甜圈,跟去晃晃綠色超市。結果,去的地方跟我要去的地方,居然是不同的!搞老半天,我們晚餐是在車上 吃炸雞,一個人一塊,回家才又吃媽媽的安心少油少鹽晚餐...。

母親節行程報告完畢,我知道這樣很打混,可是,真的有去努力安排了嘛!


May 16, 2010   in Texa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