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忘了甚麼時候開始迷Marc by Marc Jocob的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這種「病症」絕對是姊姊帶給我的壞毛病。從到美國之後,幾年下來,我跟姊姊各自都有幾件MMJ的外套。

我們發現,MMJ的外套,對目前我們的年紀來說,有種“恰恰好”的味道,在休閒中不失質感和風格。這幾年我們的外套幾乎都是買MMJ的,像Rebecca Taylor,對我們的個性來說,似乎就有點太甜美了一些。不知不覺,我自己就有幾件MMJ的外套,我看姊姊大概有一排外套,一周裡面一天換穿一件應該都沒問題吧?!


雖說如此,她還是我親愛的姊姊,所以很多敗家的時候都不會忘掉她。我真的是一個好妹妹啊!

通常敗家的時候,我們都會在網路上一起敗。怎麼敗呢?雖說她在台灣我在美國,不過我會用很緊急的方式打電話要她上MSN。只要在晚上她被電話急召,百分之九十的機會她也會拋下手邊所有事情上MSN跟我討論要買甚麼。我們的購物眼光很相似,雖說身材有點不一樣,不過風格很像。我們會買價格不低的MMJ外套、好穿又好看的鞋子,但是內搭就用很便宜卻又有型的T-shit。通常都會一起下手買相同或是相似的衣服,不過,這件外套很不同,因為當天她在忙碌中,特別的是,那天是她生日!

我們本來就說好,她的生日我可以略過不需要送她禮物,因為平常買給她的東西太多了。不過今年她得要送我一個很有紀念價值的禮物,重點是,那要是姊妹禮喔,就是她有我也有的那種。我真機車,在撲浪上講過,這邊又再提醒一次,哈哈。可是,那天是她生日,我還是沒忘掉,重點是我看到這件外套有特價,一看就覺得好搭她的風格,在完全沒告知她或與她討論的情況下,我快手買下!

今天外套寄到了,一看,哇,我也好喜歡啊。可是我自己沒買,因為覺得我也沒甚麼機會穿到這樣的外套。既然買都買了,就來愛現一下好了。

《Marc by Marc Jacob掛牌》照這個有點智障..姊姊是穿2號的,身材真苗條啊。
《外套全貌》這樣看起來是有點垮垮的,不過看那可愛的荷葉領啊,還有可愛的娃娃袖,尤其是摺邊,我都好喜歡喔。這件外套應該適合秋天或台灣的冬天穿,看起來很棒啊。打開層層包裝時,我還有點後悔自己沒買耶,哈哈。
《試穿全貌》隨便搭了一件黑色套頭,我都覺得可以把這件外套襯得很美麗。身材不好,大家要略過啊。

《可愛的口袋》雖說整件外套塌塌的,不過我就是很愛這種感覺。
《袖子》皺摺大家應該看不出來,不過我覺得這種娃娃袖好可愛喔。
《邊裡》只是給大家看一下,這外套真的工還滿細的,我喜歡。

希望姊姊會喜歡這樣生日禮物,大概要再等一陣子才會到她手上了。
至於多少錢呢?大家就別猜了,反正錢會咬我的手...我知道...。



1 Oct 2009    Texa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