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Brunch之後,好友帶我們到她家附近的海邊晃晃。奧克蘭靠海,所以附近有不少美麗風景可看。朋友帶我們到她家附近的Browns Bay走走,拍到不少紐西蘭的夏日美麗海景。

PC128254.JPG  

以下就是海景分享囉。

我們延著Browns Bay晃晃走走,雖說這一天不是週末期間,但還是有不少人在海邊「度假」,紐西蘭真的是生活步調比較慢又舒適的地方啊。除此之外,我們還碰到朋友小孩的小學出來「校外教學」,小朋友正好一群群圍在一起,享受著老師們買的薯條當午餐呢!

PC128252.JPG  

海邊隨意照照。大部分人都這樣,玩一玩水以後,就坐在岸邊發呆。

PC128255.JPG    

另一角度再照。

PC128259.JPG    

夏天不會太熱,有點太陽,但卻是舒服的。

PC128261.JPG  

海邊就會有這種度假公寓,當我還是大學的時候,常會希望自己就住這樣的房子~不過事實證明,我真是想太多了。哈哈。沒想到的是,我甚至目前是在美國發展啊... =_=

PC128262.JPG  

隨處可見的旅遊中心。

PC128263.JPG  

每一張照片都想分享給大家看看,所以這篇全篇都是海邊風景啊~~

PC128267.JPG  

肚子餓了,在小小的鎮晃晃之後,隨意的進來一家小日本料理店。剛吃過Brunch的我們,點不了太多東西,但卻又怕對老闆不好意思。特地詢問過以後,我們竟然可以三個人共點一份午餐啊~搭著好喝的綠茶,這個午餐好滿足。

非常感謝朋友帶我們到Browns Bay走走晃晃。手藝極佳的朋友,還特地烤了好吃的堅果餅乾給我們呢...帶回家沒三兩下就被分食光了~哈。

接著,就是我與老姐的奧克蘭市區走走晃晃囉~

 

22 Dec, 2012     〈NZ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