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,應該住在那麼美的地方,從來都沒看過日出吧?

P6196826.JPG    

是的,第一句話的那個「有些人」,針對的就是我那應該算滿好命的姊姊。她是個每天沒到小孩叫她的時候,很難早起的人。是的,小孩叫她。哈哈哈~因為她都會把鬧鐘設定好,時間到了,鬧鐘噹噹大叫。結果,醒的是萱萱,生氣衝過來我們這邊的是萱萱。我們都會很認真的問:「啊你媽咧?」通常,萱萱會更生氣的說:「她還在睡覺啦!!!」

我跟姊姊,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。大概因為我沒有家庭,所以比較容易把自己的生活步調限制得比較規律。姊姊...好像有家庭沒家庭,都差不多噎~?那我大概會說,這些是因為個性的關係啦。所以,不管我是在怎樣的狀態(忙碌/度假),我的起床時間,都不會是太隨興的。

P6196827.JPG     

今年回紐西蘭,有時候會放縱自己睡晚,不過再怎麼晚,也不會超過早上八點。家人不大會去管我到底睡到幾點,因為他們知道我不會讓自己太晚起床。其他時間,我都會盡量早上六點半就起床,也因此有機會看到那麼美的日出。

 P6196828.JPG  

這一系列的日出相片,完全就是在自家陽台照的喔。前後大概只是兩分鐘的差別,不過從照片上,就可看出天空的千變萬化。我有特別去調整一下拍照模式,也因此有那麼多不一樣的色彩呈現。

P6196829.JPG  

因為每張都各有特色,所以我一點都不打算刪減照片,全都貼出來給大家欣賞囉!

P6196830.JPG  

太陽已經慢慢出現了,這時候大約是早上七點左右。

P6196831.JPG  

我的位置並沒有變動,變動的就是相機角度。

P6196823.JPG  

日出,真美。

P6196824.JPG  

這天的氣溫一如往常,太陽美的時候,氣溫就很低。

P6196825.JPG  

最後一張!分享完畢!

 

Sep 26, 2012     〈US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