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天在奧克蘭走走晃晃的行程/照片,已經要結束,不過因為之後還有再去晃個一兩次,所以文章只好分好幾次來寫了。

PC128294.JPG    

沒買到咖啡,我們只好再晃回停車的地方。其實咖啡店在奧克蘭主要街道Queen Street的底端,抬頭隨便看看就是海。照片裡面的紅色建築,就是有點年紀的Ferry Building。這可是「古蹟」喔,1912年建造完成的。

PC128295.JPG  

從Queen Street的底部,還隱約可以看到Sky Tower。其實奧克蘭市中心,就是有「大城市」之感,不過似乎就是某一區塊而已。

PC128298.JPG  

我與姊姊走在街頭,可是咖啡癮已經發了,雖說大部份的店家開始關門,不過我還是希望能找到一杯好喝咖啡。現在幾點大家就在關門了呢?才下午四點半!某些方面來說,我覺得紐西蘭有種悠閒感。不過跟好友聊過之後,才發現不少人也是拼了命的在工作。只能說,好吧~這地方至少在環境上,還是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。這個市中心街頭,好的咖啡店幾乎都已經關門,只剩下連鎖店,偏偏我不愛。

PC128297.JPG  

走著晃著,我突然要老姐停下來。我看到咖啡店了,而且我猜這是家好咖啡店,因為感覺是有點老卻應該很注重咖啡品質的吧?
走進去,老闆娘已經在收工當中啦~只是我問她「可以給我一杯Flat White嗎?」她竟然回我:「只要你不要在店裡面喝就可以..」﹝呃,整個看了一下,店裡那麼小,也沒地方坐啊﹞

咖啡好喝嗎?好喝喔~~

PC128301.JPG  

我們的晚餐,是在一家漢堡店搞定的。這家漢堡店應該已經歷史悠久,只是以前我在紐西蘭定居時,沒什麼機會去吃。這次吃過以後,驚為天人啊。

PC128300.JPG  

菜單其實很簡單,大多是漢堡。大家排隊點過菜以後,就可以去找位置坐了,服務生會把你點的漢堡送上。店不大,不過客人是絡繹不絕啊。

PC128304.JPG  

我與姊姊合點了一份超大漢堡,紐幣大約$10左右。店員已經幫我們把漢堡切了一半,這樣我們好分食。其實以女生的食量來說,一半的漢堡是很足夠了。

PC128305.JPG  

漢堡裡面沒有什麼特別的配料,不過卻因為肉質鮮美而特別好吃。漢堡裡面的組合,就是牛肉排、生菜、蕃茄、美奶滋與甜菜根。簡單但卻讓人意猶味盡啊。

PC128306.JPG  

【2012 Home】這系列,主要就是記錄我的另一個家鄉紐西蘭,還有多多把眼前見到的美景寫下,很多時候照片就可以代表一切,文字敘述方面,相對也就會少很多囉。只要我有空的時候,就會盡量寫這個Blog。轉眼間,五週的假期就已經過了一半啦~接下來的一半,要更精彩過才是!

 

Dec 30, 2012     〈NZ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