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離開紐西蘭了,今天一大早就出去搞定我的牙。算一算,我忽略照顧自己的牙齒也有兩年多,自從沒回台灣之後,反正牙也似乎很OK,於是就都沒去管。沒管的報應就是....兩年後的最近,我覺得牙齒老怪怪的,趁著回紐西蘭的時間,乾脆來個牙齒檢查。不檢查還好,一檢查就發現滿嘴爛牙。大概是因為太久沒去注意牙齒,加上沒有用牙線的清潔習慣,搞到最後我一堆牙要補,整個療程下來,花了紐幣一千二左右。

P1149607.JPG  

今天又跑去做最後一次的牙齒整修,三顆牙補了一個多小時,補完頭昏腦脹。回到家,萱跟嘟嘟對著我們大叫:「有一個好大的箱子啊!!快看!!」

一時之間,我也搞不清楚那是什麼。仔細想想,呀!補給品到了啊!天啊~~~太多零食是我想很久卻又沒去買的!通常會覺得在亞洲超市買的,都又貴又有日期上的困擾,今天終於可是吃到新鮮的補給品了啊!!開箱的時候,一堆人都圍在箱子旁邊看。哈哈哈,這是如同山一樣高的補給品啊!

P1149609.JPG  

拜託幫我寄這一堆東西的是兔兔,一位只見過一次聊過一個下午天的好友。

P1149608.JPG  

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奇怪,我跟兔兔的認識就是一連串的巧合。大概是因為太早我家就因為姊姊出國念書而分隔兩地,所以我們姊妹倆主要的溝通模式都是以網路為主。也許因為常常換地方的原因,加上父母的管教方式,我們姊妹的朋友都不是太多,主要也以網路交友為主﹝小朋友不要學啊~~﹞。朋友大多數是在網路上的,不管回台灣或紐西蘭,我們的交友模式也都一樣,有機會都以陪伴家人為主,其他才是找朋友。也因為如此,有些朋友大概就跟我們無法“熟”起來,有時候朋友也都成了只能網路聊天交心,而無法實際見面打混。

兔兔是因為Plurk而認識的,認識之後才發現她有在看我以前的Blog,再更認識之後,才發現我們有共同朋友。不過我跟兔兔的互動,也僅只一次而已,就兩年前我最後一次回台灣,就是我第一次見到兔兔,也是唯一的一次。剩下的時間,我們也就這樣偶爾的聊一下MSN,或是Plurk上偶爾打屁。當然,有時候也會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。兔兔是個真性情的人,在台灣的時候就為了寄阿舍乾麵,而讓我領不到東西──因為她把收件人寫「王小猴」...........而且,她最會寄零食給我啦!!!

P1149612.JPG  

雖說如此,但我還是習慣不找朋友幫忙的...就算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台灣的零食!!!

這次剛好需要寄保養品到紐西蘭,想了又想,既然都要寄了,乾脆把想念的零食也一起寄來吧。不過不知道要找誰寄呢...朋友有限,我不大敢麻煩真的很忙很忙的豬仔,那幾天剛好在跟兔兔聊天,乾脆就.....臉皮厚的...麻煩兔兔了!!雖說我父母時常回台灣,但父母回台灣的日期十分不確定之外,他們是無法理解想念台灣零食的感受。為了省了這個「被念的可能性」,我乾脆也就不跟父母說了。兔兔一聽到我的請求,二話不說就答應。為了這個零食清單,我想了一週啊!!!終於買到孩子們需要的補給品,當然也包括自己的!

海苔。

P1149615.JPG  

糖果類。

P1149610.JPG  

七七乳加巧克力。

P1149614.JPG  

最新的蓮芳水悅保養系列。這是蓮芳的新品,主打超強保濕,一直都沒機會收到使用,現在終於拿到了!!聽說很多朋友都很喜歡咧。喔對了,我現在還是有在經銷蓮芳的保養品喔,這是純天然保養品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詢問!或是..如果你是用過蓮芳喜歡的朋友,就麻煩你們繼續介紹給別的朋友囉。

P1149616.JPG  

這是什麼?這有在我的單子裡嗎?這是什麼?這是什麼?

什麼!!??又有禮物了!!!

兔兔我愛你!!!

P1149613.JPG  

好幸福喔,這包禮物裡,有我沒想到的綠茶餅乾﹝今日下午茶就可以吃了﹞,還有肥得要死牛軋糖﹝有心機喔...﹞,還有鳳梨酥!!!

滿箱的零食,現在已經被我們好好的收到寶物櫃裡了,這應該會是這四五個月的補給品。非常感謝兔兔啊。有時候覺得我的人生還滿漂泊的,雖說總有機會漂回家休息一下,不過總還是漂。大概因為來來去去習慣了,所以很多時候給人比較有距離的感覺。但是!其實我真的很珍惜跟你,你,你,你還有你的緣份,朋友總是給我另一種溫暖跟支持的力量,謝謝你們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加油打氣,或是很溫暖的陪伴。我真的是很幸運也幸福,雖然我常常都在很散漫的狀態。哈哈。

謝謝你們,朋友的好,我永遠放心裡。

 

Jan 15, 2013     〈NZ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包裹 零食 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