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嘴上說「一天一篇」就這樣結束吧?不過,我發現還有一些照片還沒出清耶!!這是一歲時的小寶,剛學會走路,有天逛街跟我們一起走超遠,突然累了的他,就一屁股在街上坐下。我當下心想:「還好你是住紐西蘭,如果住台灣,會不會被來來往往的路人踩到?」哈哈。

P1025230.JPG  

昨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,發現自己對已經擺上Blog跟寫過文的照片,可以很輕易的就刪除(一些食物或店家照),突然覺得很棒。那,還是有空就寫吧!!

家裡有個二歲小童,真的很可愛。我覺得自己很幸運,雖說單身,不過還有些機會跟一群小朋友相處,不只是工作的時候,連回家也是。小寶是家裡的最小,一出生就到紐西蘭生活。雖說父母都一樣,不過跟姊姊們不同的地方,就是他的生活中,從一開始就有ㄚ公跟嬤嬤(我爸跟我媽)的存在。

老爸跟小寶有革命情感存在,有段時間姊夫回台灣談事情,老姊三個孩子忙不過來時,就是老爸在小寶廝混。老媽跟小寶沒這種革命情感,但卻有ㄚ嬤的寵愛情感。在某些方面來說,我覺我媽雖說某部分很會教小孩,但又某部分莫名其妙的亂寵。於是,只要小寶跟我爸媽單獨出門,或碰到我爸媽在場的時候,偶爾會有這種「仆街」景況產生。這個是我已經注意到,也跟老姐提過的,所以在我們兩人的鐵血聯合政策加我媽的配合下,小寶現在這個壞習慣,已經改掉啦。他可是很聰明,很會看臉色的。哈哈。

這些照片,都是不一樣時間拍的,只是整理起來。

某天逛街,逛累了,不想走──坐地板。

PC138370.JPG  

有天跟我爸媽還有我去奧克蘭的Sky Tower吃飯,因為我們要叫他綁上牽狗繩,不肯,所以仆街...。看到後面那個人了嗎?我娘親。我們都不想安慰仆街寶,所以我娘站在他身後看他仆街小哭,我急著在那抓照相機邊照邊笑。

PC228616.JPG  

結果仆街仆到我們都懶得理他,出大門了,他還在仆。哈哈哈。邊仆邊偷看.........我只能說,孩子啊,你太精明了。

PC228620.JPG  

在奧克蘭,姊姊牽著好不容易套上狗繩的小寶。他走累了,想要我爸抱,結果我不准,他又仆街了。我只能說,誰無情,誰就贏。所以那天是我贏.. 哈哈。最後,他還是得要自己走啊。老姊把小寶交給我,都是很放心的。哈哈。

PC228629.JPG  

那天我跑去剪髮,爸媽跟小朋友們只好亂逛等我,沒想到我下樓看到這樣的小朋友。耶?另一種可愛!!睡著像天使啊~~雖說如同流浪漢般的睡路邊。哈。

PC228654.JPG  

某天一起出去吃飯,小寶又仆街了。這次媽媽在,媽媽站三七步在他身後不甩他,我又在照相了。哈哈。

PC298975.JPG  

仆完街,看大家都不甩他,只好跪起來一臉不情願。還是一樣沒人扶他,我急著照相。哈。

PC298977.JPG  

仆街的小孩現在已經收斂非常多了,我想在我離開紐西蘭前,他已經不再仆街,因為知道仆了也無用。接著,他應該就朝著從幼兒成為幼童的階段前進了吧?想念仆街寶啊!雖說,他仆街的時候,真的很欠扁..... 哈哈。

 

Jan 31, 2013     〈US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