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相本是隱藏的,不過分成不一樣的檔案夾。剛剛看了一下今天要上傳的照片,覺得我的檔案夾從「生活」這個名稱,改成「吃/手作」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....

P2140233.JPG  

因為,雖然今天是情人節,不過搞老半天我可以上傳的照片,還是跟吃有關啊!!

不知不覺就混過了一天,不過發現一天一篇是件很好的事情,雖說有時候超忙,但是打字很快,寫文章不用想太多,所以在不花太多時間的情況下可以記錄生活,我還是覺得是件很好的事。大家!!今天就是情人節囉!!其實以前有情人的時候,這種節不管怎樣都要慶祝一下;後來沒情人的前一兩年,情人節就等於失落節;現在?!噗哧...簡直就是已經到了「視若無睹」的地步了。扯的是,好像每次我比較視若無睹的時候,都會有人跳出來提醒我。比如說,可愛的學生,就會送一盒如此的愛心巧克力。再不然,甜美的鄰居朋友約我去家裡吃情人節大餐。

P2140234.JPG  

我.......直到剛剛最後一秒,才去把巧克力拆開,吃了一口覺得好甜呀!再翻到背面一看,蝦米?這樣一盒吃下去等於吃一碗飯了喔.....。

除此之外,甜美人妻的邀約,我也只能做到一半,就是陪逛Whole Foods Market來買大餐食材。不知她的大餐有沒做成功呢?最近Whole Foods Market讓我中毒很深,每次去買東西沒買到美金35元都出不來,真的下周再買就要剁手了,我該開始清冰箱了。買甚麼呢?

噹啦~龍蝦。兩條特價美金15元,不知好不好吃,我從沒料理過。上次看到的時候無感,今天突然覺得可以買來做我沒做過的餐點也不錯,於是就買啦~哈哈。

P2140231.JPG  

牛排~這應該是菲力吧?一大塊美金11元。

P2140232.JPG  

我買食材從不手軟,主要是因為我認為自製的餐點是可以受到品質控制的,除此之外,不單品質受到控制,手藝還可以得到磨練。還有還有,除去氣氛問題,高檔的食材材料費其實也沒貴到哪啊~。

呼呼,原本只打算去買個牛奶的,結果變這樣...。

學生的巧克力不吃,我卻決定要犒賞自己,開了我最愛的巧克力來吃。比利時的巧克力!!這到處都買得到,我最愛的就是那種核果香味。原本這是我在紐西蘭隨手抓回家想當小小伴手禮的,現在感覺好像也沒啥好送,就自己開來慶祝情人節吧!!(這是甚麼鬼藉口啊?!)

P2140235.JPG  

三種口味我都愛。

P2140238.JPG  

剛剛開了原味的吃,就是這個小海馬,好好吃呀!!

P2140239.JPG  

原本今天想要試試新的點心,不過忙來忙去,到最後也就晚上了。那,有機會再說好了。哈哈。

情人節快樂呀!!!

 

Feb 14, 2013     〈US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