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周每周都過得好快喔,一眨眼一周又過了。這段時間不管學校或工作都很忙,有時候很想念「小時候」那種無憂無慮玩娃娃的日子。今天跟老媽聊天的時候,正好聊到我小時候最愛的「森林家園」小木屋。那是九歲還十歲的禮物吧?不知不覺老媽也送了我三套。不管是哪一組,我都珍藏著。今天正在討論要不要從台灣把這帶回紐西蘭給姪女玩,我突然大叫:「啊~~好希望回到小時候!!」老媽聽了,大笑。

P2230363.JPG  

小時候,呀,那個無憂無慮,日子中沒有「忙」,只有玩樂與睡覺的日子啊。喔對,還有練琴,不過那好像也不是太苦?

這周一樣忙碌,日子總是不會差到哪去。我的周二周四,還是忙著去做運動,還有跑去Whole Foods買東西。最近愛上Whole Foods賣的某種零食,每次想好要照相,到最後想到要照時,都吃光光啦!!下週再看看好了。

這周感覺很有台灣胃啊,加上昨天有到亞洲超市去逛,一下子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般,買了好多好久好久都沒吃到的東西了。頓時很希望爸媽能抽個空來,因為我需要有人煮道地台灣菜給我吃~哈哈哈,喔~不道地啦,但至少媽媽味吧?

是的。昨天跑去逛之後,就買了....

台灣皮蛋。好想念喔!!大概三年沒吃到了吧...感覺上次回去台灣就是不久之前,但其實我沒回台灣之久,是已經久到被台灣除籍的地步了。除了想念,還是想念,只可惜在放假的時候,對家人的想念總比對家鄉的多一些,所以只好都往紐西蘭跑了。

P2230360.JPG  

芥藍菜。我在美國只吃有機青菜,所以亞洲菜都很少買。啊,事實上,雖說我家就住離亞洲超市不遠處,不過,這次回到美國,也是過了一個多月後才來這邊買東西啊。突然好想吃台灣的菜,所以不管有沒有有機,買來吃了再說了!

P2230361.JPG  

香腸!!陸續看到格友有做香腸,老姊過年那次又愛現了一下,讓我好想吃台灣香腸喔。這味道,我已經至少三年四年沒碰了吧!!想念得不得了啊!!自製的就省省了,最近美國時間真的好少好少啊...嗚嗚嗚。

P2230364.JPG  

其實今天主要去亞洲超市的原因,就是為了買醃豬排的香料。嘿嘿嘿,五斤的豬排,醃起來當下週的便當菜了!!豬排做法,之後再補上囉。

P2230358.JPG  

還有兩周就春假啦~剛好可以有個小旅行。雖說很期待,不過也是滿怕受傷害的。哈哈哈。

新生活運動,今天開始!

 

Feb 24, 2013     〈US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