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周的生活過得是越來越忙碌又混亂了,雖說如此,我還是盡量保持運動跟吃吃喝喝的習慣。哈哈哈(大笑三聲)。

P3020423.JPG  

這周因為音樂會的逼近,壓力大了起來,除此之外,學校歌劇演出,常常都要很晚才能回家,累個我半死啊。好友從外州來訪,剛好讓我有了個機會請他吃一下,雖說就是家常菜,不過應該還算拿得出檯面吧!這台式炸排骨飯,吃起來真的很有家鄉味道。米飯是用十榖米(所以才那顏色),另外還加了芥藍菜跟番茄炒蛋。嘿嘿,超好吃。

好友下飛機的第一餐,就先幫他準備好了。豬肉捲餅加上蘋果,感覺還算營養吧?

P3010414.JPG  

周六的午餐,除了台式排骨飯之外,還有皮蛋豆腐。盤子不好看,因為我有的盤子就那些啊~!

P3020426.JPG  

晚上來個冬至湯圓吧!!冬至好像過很久了,哈哈哈,那是元宵?

P3020427.JPG  

其實我搞不大清楚,不過湯圓想吃倒是已經想很久,只是每次經過總覺得買了就會吃,吃了就會肥,乾脆不買啦。這次剛好朋友來,他又有買,就拿來吃吃了!

P3020428.JPG  

花生紫糯米湯圓!大滿足!

P3020429.JPG  

接下來的兩周,應該會過得更恐怖,只希望自己能安然度過了。

 

March 3, 2013     〈US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毛猴周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