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有的一天一篇,隨著我的生活忙碌,慢慢消失了。其實每天都還是有很棒的事情不斷發生著,不過要記錄下來的那個心,也因為“睡覺比較重要”而慢慢消失。

P3211660.JPG  

上週入手新電腦,在購買之前考慮了有的沒的一大堆,但是到最後還是選擇吃蘋果。Apple電腦大概是我未來的唯一選擇吧?(咦,不是以前才說不跟著流行走嗎我?)

原本其實想要購買Macbook Air,因為我一周總是會有一天或兩天待在咖啡廳裡混時間。考慮了好久(我看至少也有一個月吧?),最後還是決定買桌上型的蘋果,因為現在老覺得13吋的螢幕太小了,筆記型電腦還是有螢幕大小的限制,但我大部份都還是在家用電腦,況且已經有iPad mini啦!只是出門上網時,比較難打字聊天而已。但外接個藍牙鍵盤,其實問題就可以解決了。那天好不容易就這樣把卡刷下去,隔兩天電腦就到了。

P3211661.JPG  

箱子打開,裡面的東西簡單得不得了,果真還是有達到蘋果電腦的簡約原則。就這樣簡單的主機/螢幕,跟一盒藍牙鍵盤及魔術滑鼠。

蘋果的程式是需要大約一小時去習慣的,習慣之後還真是回不去了,完全無法快速回到windows的懷抱之下。現在我的問題,大概就是我最愛的處理軟體Photoscape無法在MAC系統下使用吧?考慮過要裝Windows系統在我的iMac中,不過覺得這樣好像又有點癟扭。原本想要選Track Pad當我的滑鼠,總覺得沒有按鍵跟滾輪的Magic Mouse不會好用到哪去。但我也錯了,Magic Mouse方便到用回普通的滑鼠不是很習慣....。因為在Magic Mouse上,手指頭就是滾輪,還可以翻頁咧!就更不用說把瀏覽器(Chorme or Safari)改成全螢幕的狀態下使用,有多方便了!!!

P3211663.JPG  

電腦很薄,輕倒是不大可能的。原本想買27吋螢幕,結果最後一秒被朋友擋下。呼,還好沒買27吋,因為21吋擺桌上,就讓我覺得整個臉好像都要被吃到電腦裡了!!!27吋的就等我換大房子住的時候,再說吧!

P3211662.JPG  

所有的必要插座都在電腦背面,包括開機鈕。該有的全都有,除了DVD之外.....所以很快又得要入手Apple的Super Drive了....。

P3211664.JPG  

新電腦上工!!(桌子真是有點亂...)我終於可以擺脫偶爾會閃爍的Windows舊筆電了!現在還考慮遊說老媽來用用蘋果的Macbook Air耶。只是到底有需要Windows處理的程式,要怎辦呢?

 

March 31, 2013     〈US。妹妹〉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