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大概真的是處於壓力大又有夠無聊的狀態,所以,常常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。我當然知道這很不可取啊~不過,就發生了..哈哈。以下要講到的敗家買物,就是在我幾天前很忙碌的時候,不小心下手買的「莫名其妙」的東西。不過,這東西卻又可愛到我捨不得退啊,所以就留囉。

就是這個可愛的Marc by Marc Jacob購物袋。我一直都很喜歡MJ的娃娃,感覺很有個性可是又不失可愛。曾經想過買MJ娃娃的包包,不過,我的包已經堆到沒地方擺了,所以很早以前就決定只存錢買最喜歡的某些包包。而這MBMJ的購物袋,是我有天在熬夜的時候在Shopbop.com這網站逛到的。那個娃娃,真是給我莫大的吸引力啊。眼睛一亮,腎上腺素一升高,過兩天,這個袋子就出現在我家門口了.......

 

《MBMJ購物袋》我買了一個紅的春天可以用,一個綠的給姊姊。拆開的時候我有種傻眼的感覺,因為這包真的好輕好輕,就真的是買菜的購物袋。呃,一個購物袋就US$56ㄟ!不過想一想,還是會有用到的時候,而且,看到那麼可愛的娃娃,也捨不得不要啊。這包包裡面就沒夾層了,就是個尼龍料的購物袋喔。

MJ1  

《可愛的MJ娃娃》旁邊還有可愛的小花耶,好吧~這種拿出去提菜,心情會好。哈。

MJ2  

《背起來的樣子》在家照的,今天剛好很休閒,就穿這樣照吧!大小剛剛好,重點是娃娃很可愛。

MJ3  

不過這個包包第一天被我使用,拿回家我就丟在廚房的地上了。真的是...只有當購物袋的命...。

 

同場加映,最近最愛的零食,Cape Cod 洋芋片。

 

這洋芋片是我在Costco發現的新大陸。其實在普通的超市也買得到,不過普通超市賣的不是這種Party Size就算了,在乎只差US$1的價格之下,普通超市賣的洋芋片就算是又小包又貴的了。這是我在Costco買的Party Size,一包US$4.99,吃到下巴掉下來。哈哈。我很喜歡吃零食,尤其是壓力大的時候,更是會亂七八糟吃。以前只會買品客的洋芋片,而且我會去特地買「低卡」的洋芋片。因為低卡的鹽分比較少,吃起來負擔也較小,但相對來說,價格也比較高。

 

某一天,晃到零食架,發現這個Cape Cod的洋芋片,是用Kettle Cooked,然後再烤過。而且,還是低卡的!吃過以後,好喜歡啊~從此以後就愛上了。

 

《Cape Cod 洋芋片》一包US$4.99,好大包,要一天吃完不可能,大概我要花一周才會啃掉一包...

chip1  

《洋芋片的長相》感覺有點扁,但是又白白淨淨的,很容易一口接一口...有趣的是,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口感,這洋芋片會有捲起來的ㄟ,好好吃喔。

chip2  

《後面的營養標示》其實我的感覺是,吃這個不會胖,哈哈哈。但,好啦,我知道這是自己騙自己....

chip3  

 

16 May 2011   Texa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