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鎮晃了晃,略作休息後,繼續往Blue Spring前進。

PC158390.JPG  

紐西蘭的路標分兩種,一種就是普通路標(藍色),會指出哪邊有休息站或加油的地方,另一種就是咖啡色的遊玩路標,就算是藏在樹林裡小小的風景區,也會標示出來。

隨處都可見到成群的牛或羊。

PC158391.JPG  

我們選擇不直接開車到Blue Spring,而是從Te Waihou Walkway開始走。告示板已經說得很清楚,這個步道全長4.7公里,一般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才能完成。中間會有些障礙物﹝比如像電柵欄或是無步道處﹞,走路的旅客就得自行注意。怎麼看一看這個告示板,感覺比較像在破關的地方。

PC158395.JPG  

都說是破關了,頭隨便一抬,眼前就會是這般景象。

PC158398.JPG  

我們大家都戴著帽子,老爸更是戴大草帽。兩歲的小寶雖然只有兩歲,不過他的腳力不輸我們。一開始就讓他也自己走,娃娃車就是拿來裝食物,姐夫推著走的。小寶跟老爸一向感情非常好,於是我拍下這張照片。哈哈,我們都走超遠了,小寶自己慢慢努力走﹝要抱他還不要喔~﹞,而老爸就當他的護衛這樣走著。

PC158402.JPG  

我們偶爾會遇到有水的時候,這水真的很清澈。

PC158415.JPG  

我們大概走了四十分鐘左右,大家都累了,卻還走不到Blue Spring。想一想,只好先吃午餐,等食物都裝到肚子裡之後,再輕鬆繼續行走。小朋友一聽到可以坐下來吃午餐,開心得不得了,野餐墊一鋪,馬上脫鞋佔位置。小朋友吃飽就很有元氣,大人還沒全部吃完收拾好,馬上就又跟ㄚ公一起往下走了。

PC158430.JPG  

我們就這樣走在大草原裡,當然也有需要跨過電欖的時候。

PC158434.JPG  

最後有找到Blue Spring嗎?沒有,可是我們有碰到有水的地方,又,這邊可以試著下水耶!小朋友們都很興奮的想下水,我一摸那水,就知道是冰得要死的泉水。可是大人們沒一個有興趣,一問他們要不要下水,全部都躲到邊邊去。

PC158438.JPG  

最後,變成我下水!那水真的好冰好冰,一度我覺得自己就要凍傷了。哈哈。

PC158466.JPG  

另一邊照過去。

PC158474.JPG  

最後我們有沒有找到Blue Spring呢?

沒有。因為大家累壞了,只好等下次有機會,直接開車去了。不過這次的健行之旅,還算成功!

 

Jan 8, 2013     〈NZ。妹妹〉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