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有在我噗浪裡的朋友都知道,有幾個月(或也許一年了),我都在尋找紅色高跟鞋。曾經買過一次,結果以品質不好收場,從此以後,我的敗家清單就總有個「紅色高跟鞋」這個項目。

P2050100.JPG  

等了好久,終於就在幾天前,買到夢寐以求的美麗高跟鞋。

 

最近Amazon的鞋與包部門,正好有特賣。輸入折扣碼,就可以滿百送20或滿兩百送50。熱門部落客菜湯一在網誌上提到,我馬上就去逛了。甚麼都不看,就只注意紅鞋。我對高跟鞋研究不多,對在美國買鞋子也不是很了解品牌,就單純看到鞋子的顏色與樣式,還有估狗大神提供的資料,就決定買Cole Haan的高跟鞋。

今天UPS先生又出現,又可以開包裹了。買了兩雙,一雙是普通高度,另一雙是「Low」的高跟鞋。

P2050098.JPG  

打開盒子,包裝得真好啊,一隻鞋子有一個防塵袋。

P2050099.JPG  

鞋子的顏色比網站上的還要亮,好美啊。我就是愛這種紅!

P2050101.JPG  

這是Cole Haan與Nike合作使用的底部,Nike Air。很多部落客會提到,討論區裡(英文版的)也有人提到,因為這底部,所以穿著鞋子逛街也不累。

P2050102.JPG  

包裝裡面還有個小盒子,裡面是甚麼?

P2050103.JPG  

噹啦!竟然是鞋跟耶!!好貼心喔!!這樣的舉動是可以被加分的!因為每次我的高跟鞋壞掉,都是因為鞋跟磨損,最後拿去修鞋,鞋子都變很醜。沒想到Cole Haan有替換鞋跟啊!這樣鞋子應該就不需要拿去修了咧!貼心!

P2050105.JPG  

試穿正面照。我超愛這個紅色的啊!上半身不需要太多顏色,有雙紅色高跟鞋,就可以出門逛街了!:p

P2050124.JPG  

試穿側面照。這雙是普通高度的高跟鞋,看起來就是這樣。

P2050119.JPG  

兩雙高跟鞋的高度比較:

普通高度的高跟鞋。呼~真的很高耶。

P2050112.JPG  

低版高跟鞋。好像差普通高度沒多少,但是因為有防水台,所以穿起來像穿平底鞋一樣舒服。

P2050125.JPG  

現在問題來了,我買了兩雙,兩雙都長一樣,只是一雙高一雙平。高的那雙我覺得真的有「高到」,說不上不好穿,但也沒真的穿出去逛街過。平的那雙確定可以常常穿,因為我超喜歡的啊!!!

那我要留兩雙?還是退一雙?開放搶答!!GO!

 

Feb 6, 2013     〈US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