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生活的目標又改了一個,就是想要「變美麗」。這件事情,我大概從大學就在想,想到現在,大學都當醫學院念了,還是在想。終於有這麼一天,我決定要著手進行了。到底會變多美麗呢?我不知道,不過至少我開始做比“保養”更困難的事。

P2070133.JPG  

以前想的比較狹隘一些,總覺得美麗是不念書的人的專利。漸漸的,我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耶。是每個人都想要美麗,只是至少我,總會給自己一個理由或藉口不去美麗。比如說,我沒太多錢治裝(小時候說法),我手殘(25歲時的說法),我沒時間太忙了(30歲時的說法)。不過就像電影裡面說的一樣,「只要有心,人人都會是食神。」也許變美也是?所以我開始慢慢改造自己啦!希望有個成果可以展現給大家看了。

現在完全覺得會花時間讓自己美麗的女人,不單單是有毅力,也是為了自己的美麗負責啊~。繼續加油吧我!

保養頭髮,是我一直在努力的事。我的頭髮本來就不多,之前會去燙染,髮質到髮尾總是會分岔斷裂。三年前剪短頭髮到耳齊,就暗暗下決心等到頭髮長,髮尾得不到應有的營養時,就要好好保養。去年無意間注意到這罐大家都很瘋狂的MOROCANNOIL(摩洛哥優油),趁Amazon開始打稅前,狠狠的買了三罐。大家說好用,我還真是有點懷疑咧。

包裝很貼心,罐子是有蓋子的,要用之前,再把按壓頭裝上去。這樣的包裝,對偶爾要換個家住的我來說,超棒的啊!如果直接用按壓頭,通常下飛機後,就會看到油都沾了整個包的囧況。

P2070134.JPG  

油是這樣的,暗黃色。

P2070135.JPG  

我發現用了這油之後再吹頭髮,通常頭髮會乾得比較快,除此之外,頭髮的毛躁感,真的減少許多。不過,這就要來介紹另個我也很愛的,同一系列產品,摩洛哥優油的護髮膜!

這護髮膜,完全是因為我開始用離子夾之後,開始很努力找的產品。從去年我開始做手工皂之後,洗頭就以使用手工皂為主。頭皮變得健康許多,可是這次回紐西蘭剪頭髮,造型師還是以「你髮尾頭髮太不健康」為由,把我好不容易長長的頭髮,又剪到齊肩!想來想去,應該是我的頭髮保濕度也不夠吧?所以不管我怎麼去努力「健康的」保護我的頭髮,還是只有變剪短的命運。既然摩洛哥優油真的滿好用的,那我來找同個系列的護髮膜試試好了。

P2020046.JPG  

Amazon上的評價很不錯,這罐油八十幾個評價,大部分都是不錯的。所以乾脆買最大罐!這一罐跟我的大拳頭差不多呢。

P2020047.JPG  

使用方式很簡單,洗好頭之後,用毛巾把頭髮稍微弄乾,塗上適量護髮霜,等個五到七分鐘就可以。這其實很簡單,不需要特別包個毛巾,我通常就稍微拍乾,抹上護髮膜,繼續刷牙洗澡之類。

這護髮膜的顏色,跟護髮油很像。

P2020048.JPG  

使用結果呢?

我用過的第一天就覺得超棒了!頭髮從本來會蓬,到用完之後馬上就是服貼的啊!不過我有個小小的改變,就是頭髮只吹頭皮不吹毛髮,讓頭髮自然乾而不是使用吹風機烘乾。比對照片我想就不需要了,大家都不是為了看比對照片而來的吧?哈哈。不過,這摩洛哥優油的護髮膜,我大推!

 

Feb 7, 2013     〈US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