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出門放風,到處晃一晃。這周有買東西,不過可以專文介紹,那就把今天趴趴走的照片,順便來總結這一周好了。謝謝你們在Facebook上或是在這的留言鼓勵,讓我想繼續寫下去啊!有寫Blog,真的會比較注意身邊發生的大小事,一年之後再來看現在的記錄,應該又別有一番風味。

今天趴趴走的結果,就是發現德州並不是我最愛的地方,因為,好乾啊!!放眼望去,都是看起來乾乾黃黃的樹。唯一會讓我開心的,應該就是大得不得了的路吧?!難怪回紐西蘭開車,老姊總覺得我開車很恐怖~哈哈哈。

P2020051.JPG  

這一周,應該算是我悲慘的「生病周」吧?

不知道是因為我剛下飛機就開始工作與上課的生活,還是因為氣候改變太大(夏天到冬天),還是時差?從下飛機之後,不用說睡不好,除了睡不好之外,還伴隨乾咳、噴嚏、喉嚨乾燥、頭暈........很多症頭。搞不清楚是因為太乾而過敏?還是太累?聲音變得很糟糕,但又不是病到怎樣的程度。以為是太乾的結果,搬出增濕機來努力用了兩天,沒想到,過眉三天,我就開始喉嚨有痰,感覺不只過敏,大概也快生病了。回美國才一周,我就請了一個周三的假在家睡大覺。

總是提不起勁來做任何事,還好在請假之後的這個周末,我終於有點力氣。今天教琴中的空檔,穿這樣,跑出去溜搭溜搭。

P2020050.JPG  

隨手照的德州道路,車多路大。因為路大,所以開車都可以開比較兇猛。哈哈。

P2020052.JPG  

搭拉~~其實今天是要來上新的瑜珈課,Sunstone Yoga

今天只是來聽一下課前準備課,其實我也沒有上過課,不過在網路上有做過功課。最近剛好有特惠,第一天來聽課就可以免去入會費美金80元,外加第一個月的29元也免,還送一星期的免費課。呼呼,怎麼聽都划算,直接刷卡下去,準備開始我的瑜珈之路。

P2020053.JPG  

瑜珈課的地點,剛好在Whole Foods Market旁邊,以前老覺得這邊很遠(其實離我家不過就十公里左右),未來隔一天就會來做一次瑜珈,遠都變近了!

P2020054.JPG  

今天是周六,人多得要命,所以不敢大照特照,只好稍微照一下。紐西蘭的超市也是如此,但不知道為什麼,來全食物超市看到這些蔬果,心情都會很好。

P2020055.JPG  

酒區。照這個沒有別的理由,單純就是沒甚麼人,可以放心照。哈哈。

P2020056.JPG  

食物區。這邊生熟食都有,所以有時候我比較沒空,也會直接在這買菜之外順便吃個東西。有機會,再好好的照相,介紹這樣的超市好了!

P2020057.JPG  

今天沒買甚麼,純粹去晃晃。Whole Foods Market標榜的是有機、環保,所以連袋子都跟一般超市不一樣,用紙袋。

P2020058.JPG  

買了一塊Organic Mozarella Cheese,很少看到有機的起司,買一塊來吃吃看。除此之外,當然買了一些蔬果,就跳過不用照了。

P2020059.JPG  

順手照了今日的瑜珈教室發票,嗚呼呼~要持續喔!!!(這是在提醒自己用)

P2020060.JPG  

可以去的瑜珈課時間。預定、也希望可以一周至少去三次。

P2020061.JPG  

唷西!又要回到有能量的生活啦!

 

Feb 03, 2013     〈US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