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年底的回家照片,已經差不多清光了,就只剩下幾天的行程未曝光。

PC228605.JPG  

奧克蘭之於Hamilton,就像台北市之於新竹市一樣,我猜的啦....所以如果我們想要去大城市晃晃,那一定都是往奧克蘭跑。這次來奧克蘭的目的,不是真的想逛街,而是我想要剪頭髮。甚麼?為了剪頭髮要開一個半小時的車?!對...你沒看錯,因為能找到喜歡的髮型設計師真的很難,所以我會特地為了這事情來奧克蘭。

這次剛好碰到周日,姊夫剛從奧克蘭回家過周末,姊姊只想甜蜜陪姊夫,所以我們就乾脆把小孩全帶出來,好好享受這樣的特別家庭日。好啦,實話是,我爸媽很黏這群孫兒們,我們覺得自己出門太無聊,所以全部一起帶出門有聊一點...。

因為剪頭髮的地方就在市中心,在市中心上班的小阿姨,於是建議我們中午可以來這吃西餐。我們剪頭髮的這天,大概是快要耶誕節前夕,所以到處都還很有耶誕氣氛。這次來的是Sky City的餐廳,餐點好不好吃完全已經不是重點,因為光顧小孩就很混亂了我...。

海鮮比薩。

PC228603.JPG  

海陸大餐。

PC228598.JPG  

吃完餐點之後,出去走走晃晃消化一下。這是上次講過的聖誕老公公,就在主要道路的正中央。

PC228624.JPG  

這次在我的堅持之下,我們又走到街道底端的新商場,就為了尋找那杯美味的咖啡。戶外商場,很有現代感。不得不在這邊稱讚一下老姊的小孩,小寶因為很想睡覺而在那邊歡,我爸媽一整個懶得繼續走到路的底端,所以我只有帶萱嘟兩位小妞一起去買咖啡。從頭到尾,他們都超級乖巧的!!

PC228630.JPG  

這是蘋果商店耶,看到外面的裝飾了嗎?好可愛喔,一看就知道是賣蘋果的!

PC228633.JPG  

百貨公司內部。又大,又沒人...。紐西蘭人呢?應該都跑去海邊了吧...。

PC228637.JPG  

終於到了我要買咖啡的地方了,Espresso Workshop。

PC228638.JPG  

可惜這次還是時間很趕,所以只能買杯咖啡就快點往回走。這間店會讓我很想在裡面看本書再走呢...

PC228640.JPG  

Espresso Workshop自家的杯子。

PC228641.JPG  

門外的地板噴水池,上次介紹過的,這次換兩隻小妞自己去玩。今天天氣有點陰,所以他們沒玩多久,我就問他們想不想走了。這兩隻小鬼,不吵不鬧,直接閃人。

PC228643.JPG  

這是Ferry House,以前人坐船在這坐的~

PC228659.JPG  

後來我就跑去剪頭髮啦~雖說今天天氣不大好,不過我們還是有因為小朋友的關係,跑去海邊走走。下一篇分享囉!

 

Feb 20, 2013     〈US。妹妹〉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